close

各位,,很抱歉,,我又要搬家了~~~

 

DPP_3051 

2013.07.08在日本合掌屋.....

 

部落格的搬家,好像我人生裡真實的搬家那樣的模式....

原本在Yahoo!奇摩裡好幾年,,也過得好好的,,

因為外部因素,迫使我不得不搬到別的地方...

當時,人生地不熟,不知要搬去哪裡,因此就想說搬來這裡,因為這裡頗有名氣的,,,

但在資料搬送的過程,不知是我自己資質駑鈍,還是怎麼回事,,

搬回來的資料只有部份的心血,,,讓我大大懊惱了一段時間....

幾經等待,最後不想決定放棄,,,

於是運用Yahoo!奇摩最簡單的 "輕鬆搬家"方式,搬到了一個叫做"隨意窩"的地方,,

所以現在新的住所是 http://blog.xuite.net/vision39/twblog

還是希望朋友們能改到這裡來看我!!

 

抱歉了~~ 在這裡只有短短的時間,,,

不過,這個地方還是會留著吧! 但不會是主要停留的點,,

還是期待大家能迎駕他處來看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