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2028

2009年在愛丁堡城堡,遇到退伍軍人遊行隊伍,,這是正在等待中的人群~~

最近在FB上,看到朋友到英國去遊學,,讓我也好想再去英國玩一趟!!

 

很少一個晚上做二個惡夢,昨晚就是如此.

我始終相信夢反應著人內在的思緒,雖然沒有明說,但它卻真實的存在.

尤其在你不知不覺中,總會提醒著你要正視你不想去想的問題.

一直期待著寒假的到來!

 

我到一家公司上班,裡面有三個女性員工,

公司的員工對我很好,笑容可掬,也向我噓寒問暖的.

讓我感受到這是間能搭下來的公司.

到了下午的時候,有一位同仁要出去拜訪客戶,說要帶我一起出去見習,

於是我就跟著她走出門,

走到某個十字路口準備要搭公車時,

我看了手錶,已經下午5:50了,

我向她說,我忘了帶我的書包,而且也已到了下班時間,有些晚了,不想去了,

於是我向說她我準備要回家了.

沒想到她大變臉,對我不斷的發出臭臉,也立即打電話給她的同事.

此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她們設陷要詐騙的對象,

若我跟著她前往客戶家,那她們就達到目的,就可以有報酬了,

現在我突然反悔,煮熟的鴨子飛了,她們全都氣死了.

我走到公司去拿書包,她也跟著我回去,

在公司裡的其他二位同仁早已在門口迎接我,一樣是臭臉模樣,

一見到我就大聲斥責,還將門一一鎖起,不讓我外出,

一直不斷逼近我,向我逼問到底有何居心要這樣對付她們,

我在裡面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不知要怎樣才能逃離這地方~

-----------------------------------------------------------------------------------------------------------------

我在一個地方開完會後,準備搭電梯離開.

我與一位男同學同行,電梯抵達時,

已見到電梯與我所站的位置稍微有50公分的下陷落差,

一看就知道電梯是有問題的,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走進電梯裡,

心想只有3樓而已,很快就到了.

一進電梯中,門關得很慢,見到這樣的狀況,我已開始後悔了.

雖然是按1樓的按鍵,但電梯卻是往上走,

我開始擔心了起來,,因為最怕遇到故障的電梯,

我緊拉著學生的衣角,心裡怕死了,,超擔心電梯爆衝往上竄,我們被甩出電梯,因此而橫死.

果不其然,電梯往上跑的速度很快,我死命拉著學生的衣角並盡量靠著他,

若是電梯解組的話,至少還有人可以幫忙一下,

電梯一會又停了下來,接著以更快的速度往下掉,這更可怕,,,

永無止境的掉,不知何時才會結束.

沒多久,有人在外面按鈴欲進電梯中,

電梯門很緩慢的打開,我看到在外面等待進來的人,

趁著他還沒進來時,我評估了自己的能力及電梯的狀況,

很迅速的跳出去電梯,踏到真實的土地,才放下心來….

-------------------------------------------------------------------------------------------------

實在很不喜歡電梯的夢,,,,總是惡夢的表徵.

第一個工作的夢也很少見,也不是什麼好夢.

最近也許壓力大,才會連續二個惡夢…

破紀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