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57

2013.07到日本昇仙峽,見到以石頭雕刻成的七小福神~~ 一臉福氣樣!!

 

昨晚做了個怪夢,,竟然有二對財神爺到夢中,雖只是驚鴻一撇,還是令人興奮不已!!

------------------------------------------------------------------------------------------------------------

媽媽在家門口擺設香案,正進屋內準備點香之際,我由家門走出到戶外來,

只見一對很大尊的財神爺出現在家門口的左邊,

這是第一次在家門口見到財神爺,,我都還來不及呼喊家裡的人們,這一對財神爺就消失了.

我準備穿鞋狂奔出去,只見又一對較小尊的財神爺出現在家門口的右邊,

我想,這下子應該是真的了吧~~ 但是他們也是很快就消失了.....

 

父母由家裡出來,我向他們說了此事,他們半信半疑,

不過更加虔誠的拈香膜拜,希望能帶來好福氣,好財運~~

 

-----------------------------------------------------------------------------------------------------------

早上起來,想起昨晚這個夢境,心裡覺得很開心!!

難不成昨天一直念念不忘的威力彩,今天我有希望不用再努力工作了嗎??

昨晚4位財神爺的現身與加持,讓我成為好野人又更進一步了嗎??

於是快速開啟電腦來對奬~~

先對最不容易命中目標的威力彩第二區,,哇!! 買了三注有二注第二區的號碼是一樣的耶!!

真是史無前例了,,,從沒這麼幸運過!!

再看看第一區的號碼,,有一注中了二個號碼,,得了200元!!

有些許的開心,也有些許的失落!!

開心的是,,這麼難得可以中200元,也算是相當不容易的了,,真是有庇佑了~~

失落的是,,難得有4位財神爺降臨夢中,只中了200元,是法力不夠強嗎??

又要再繼續努力工作的真實生活了.....

還不至於太哀嘆,反正日子都是這樣的平凡,

但夢中有4位財神爺來報到,還真是史上頭一遭呢!!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