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呆是哈士奇,他的毛很長而且很密,


夏天是他的敵人,所以他在夏天時,皮膚狀況很差,


身上總會有皮屑,有時會很癢,也有皮膚病的現象.


因為抓得太兇了,而且身上一處處的結痂處都一直掉毛,


只好在未看醫師以前,先自行噴藥處理.


每次提到要噴藥,他就像逃難似地躲的遠遠的...


住的地方小,最後只能逃到陽台去,躲在瓦斯桶旁邊,抵抗 噴藥 的命運...



每當他這樣子的時候,其實我也不敢冒然將他拖出來,


因為 他生氣時的樣子,,很恐怖的啊~~~


光看他斜眼瞄你的神情,就如同要叫老鼠到貓身上掛鈴噹一樣,


心理的害怕指數可是直線上升的,


即使身為主人的我,也是如此...


我可沒有比較勇敢...

最後他索性撇過頭去,完全不理我,,真好笑!!


我想,他可能以為這樣就可逃過 噴藥 的命運~~


錯!!大錯特錯!!


殊不知他露出個大身體在外面,雖沒有看到他正面的表情,


不過,可想而知,他心裡不知已罵過多少的 三字經了~~~


笑死我啦~~他這副掩耳盜鈴,假裝一切不關他的事的模樣..


真是我可愛的 二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