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寫二次的內容,,第一次的內容沒有存起來,不見了!!心痛啊~~希望也能如第一次那般的 文情並茂)


我最近看了這片子,,覺得不錯,也很有感覺.


這片子的劇情很普通,在許多其他的影片中也常被以類似的手法來拍攝,


但這片子好像沒有大賣,上網幾乎找不到該片的相關劇照,


對這片子的討論也不多,,著實讓我感到有點 奇怪了~~~


故事說的是米高先生(海報右方)是個超級業務員,公司的業績有七成是靠他,


安柏小姐(海報左方)與布蘭登先生(海報中間)是同夥的,


安柏小姐利用他的美色、知性、婉約開啟米高先生的心防,


因為她介入他的生活,他重啟笑顏,他生活有了重心,


他重新體會生命的意義與美好,也重新品嘗性愛的歡愉,


他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但也因為她的刻意安排,使他荒於業,


因為搏得他的信任,他告訴她有關客戶的狀況,


布蘭登費雪因而得知米高先生業務的客戶,不論是明的或暗的一直破壞客戶,


使得客戶紛紛不再接受米高先生公司的訂單,


因而該公司就被委託布蘭登費雪耍計設陷的另一家公司所吞併,


而米高先生最後才知自己被騙了,


因而頭也不回地重回他的老本行---教書.


最後,安柏小姐有點後悔,對他的情愫油然而生,


再回去找米高先生時,一切都太晚了,,他已遠離這一切了,


她的懊悔與痛苦也令她 難過不己.


這也可算是老掉牙的劇本了,但吸引我的卻是整個影片的感覺.


當米高先生知道原來這只是騙局時,


我彷彿可以感受到他心碎的感受,他的心痛也感染到我的心,


他受到了最大的欺騙,他無言的心痛只能由自己吞噬,他說不出什麼更好的詞語.


他雖然沒有太多的言語來形容,但從他的眼神及表情,我知道他傷得很重.


那心碎是如此 鏗鏘有聲, 我都不知如何去安慰這樣一位原本是很堅毅又壞脾氣的人.


 


在這片中,米高先生好吸引我喔~~


我最喜歡他穿西裝戴墨鏡在辦公室裡 走路有風 的樣子,


我也很喜歡他在家穿著牛仔褲及襯衫的休閒風,


這都是很普通的穿著,但就是很吸引我,,,,


雖然他比布蘭登費雪 矮了點、瘦了點、老了點,頭髮也少了點,


但他呈現出的男人韻味,真是深深吸引我.


這也是我喜歡這部片的其中一個原因,


在片中,她取得了他的信任,因而他開始與她分享心事,


對一個男性而言,能夠開啟心防是不容易的事,因此他的生活重心都是她,


他願意為她開啟新生活,他包容她、疼愛她,


然而當他發現這一些都是 虛空時,他沒說什麼,


只是快速的打包他的行李,直奔他以前工作的學校重新開始,


我想,他會在那學校裡 逃避 療傷,,,


當初他會離開學校,轉行做業務員,也是因為受了一位女子感情的傷,


因此,他將自己封閉起來,追求金錢的累積是不會讓人感情那麼傷的..


現在他又再次受到感情的傷,再回來學校,我想 他是真的將自己 封起來了.


就一位女性而言,我真是不知如何安慰 真心換絕情 的這位男子.


也許在感情的世界裡,並非能 完美如意,總會有這樣陰錯陽差的狀況,


然而對任何一位用心投入感情的人來說, 都是最大的 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