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誰叫女主人忘了將麵包放好,,被我 發現了哦....所以 就是我的了啦!!


哼!!看到我的表情了嗎????誰人敢跟我搶呢!!!


喝!!喝!!喝!!又有杏仁片耶~~這是什麼好東西啊!!


我來嘗嘗看好了.





走開喔!!我要去我的 地盤 好好享用了...


我的專長就是 叼東西,,你又不是不知道,這我最厲害的,,


舉凡垃圾..食物..水果,,都無法逃過我 靈敏的鼻子以及堅固的牙齒.



為我打 蘋果光 啊!!沒用的啦...無法說服我的...


俗話說的好:好狗不擋路..


快走開喔.. 這是我的,誰都別想拿走的啦...
哈~~哈~~~哈~~~~


我不用像你們人類那樣還那麼斯文的用手來開啟包裝,,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那時食物早就被別的動物搶走了啦...


我只要用我的 利牙 將塑膠袋撕開,就能好好享用這美味的食物了,


連放在最角落的屑屑就用我長長的舌頭就能將它舔的一乾二淨了,


哇哈哈~~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