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在店家吃迴轉壽司!

平時我極愛吃迴轉壽司,以前看日本電視節目,也期待能嘗試在日本吃迴轉壽司,

沒想到此次竟然能實現這夢想...這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我想,下回我再有機會到日本的時候,我就知道如何來點架上沒有的食物了

 

DPP_2155 

我們來到這家河童壽司店~~

DPP_2157

一進去店家,是這樣的座位安排.....

DPP_2160

在你所屬的位子旁邊,有好多的圖示,告訴你有那些樣的食物可選擇.

DPP_2166

在圖示的上方,有個小電腦營幕,你可以根據所要的物品的種類來點選,

例如握壽司,軍艦壽司,炸物,飲料等...

一進入系統中,要點選時,也一樣有圖示可參考.

IMG_9683

 別忘記要在"注文"的地方按下,以示確定...

而且每次最多只能點4盤,可能是想期待客人不要點足夠的量,不要浪費且保持美味時享用吧!

DPP_2169 

一會兒,小火車就會將你所點的食物送過來了,,,

會有"叮噹"的聲音提醒你,,食物來了!!

待你取完餐後,再在電腦上按下"OK"鍵,小火車就會自動告退,,

就是這樣簡單又有趣~~

 

8.在高速公路休息站點餐吃飯,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看著牆上的圖樣及簡單的漢字,自己決定想吃的餐點,

由導遊協助販賣機點餐及自己取餐,真能實際參與日本人的生活,

而我吃到的食物也正是我想吃的,那頓餐吃來滿心地滿足!

IMG_9279 

第一天中午我們隨意找了家高速公路休息站來吃午餐,,,

在休息站裡,永遠有你想不到的好東西會出現.

DPP_1415 

導遊林董一一協助大家在日文販賣機前點餐...

我要好好思考一下,到底要吃些什麼!

 DPP_1416

最後,我決定來吃豬肉茄子烏龍麵...

因為去年在日本吃到烏龍麵,覺得麵條好Q又滑順,一直唸唸不忘!

今天在休息站有機會吃到,真開心~

想想未來幾天都是吃大餐,不見得有機會吃到這種小品的料理,今天要把握自己還能作主的機會來選擇.

 DPP_1417

點完餐後,就將販賣機跑出來的那張紙拿到櫃台前,

然後就到櫃枱這裡來等待餐點囉~~

這位服務人員會叫號碼及品名(當然是日文囉~~),然後你就自己找個位子端上桌了..

 DPP_1419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

看起來很清爽又好吃,,份量也剛好!!

左上那碗裡有茄子也有薄豬肉片,

左下小碟子裡有青葱以及辣醬,,

那涼涼的烏龍麵一樣爽口又Q彈,,至今想起,還是覺得好想再吃一盤~~

DPP_1420 

這是媽媽點,有飯也有麵,,,

其他人點的份量也是稍多,

不過,吃起來都是不錯的!!

在休息站吃飯,能吃到一些特色,價錢也便宜,,是很不錯的選擇!!

 

對於旅行中的食物,我始終充滿了好奇….

我從不帶泡麵出國,也不認為有此必要性,

到異地旅行,目的就是為了體驗不同的生活,

既然不同的食物,那個地方的人能吃得下,為什麼我就不能呢?

我也很少嫌棄食物的不美味,

那不是不好”,只是不同”,

多以包容的心態來看待旅行的各項事物,

才能體會旅行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