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隻狗,最好命的時候 莫過於 睡在沙發上而不會 挨揍...


而我 就有這樣的特權...


我的女主人很疼我,愛護我,,尤其她不在家時,,我都偷偷跑到沙發上去睡覺.


冬天的時候,女主人就會在沙發上蓋上涼被,,這樣更是柔軟啊~~


真是睡覺的好所在囉~~



有時候她忘了開房間的門,我就會神不知鬼不覺地跑上床舖去睡,,,


尤其我特愛睡在枕頭上...哇!!真舒服啊!!!




我比較怕冷一點,所以女主人冬天坐在沙發上看書時所用的小被子,也被我佔據了.


久了..我也快進入夢鄉了..


我年事已高,睡覺時間也不那麼長了,


而且 我警覺性很高,稍有動靜還是能夠立刻爬起來的..


別看我睡的如何香甜,我還是可以 保家衛國 的.



夏天時,女主人會開冷氣讓我們享用,不然 真不是令人能忍受的天氣啊~!


像我這樣整隻趴在地方,整個肚子也涼快多了,,


真的要睡了喔~~別再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