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二呆睡覺時,最喜歡的姿勢了,也可說是前置作業的一部份,


等到想睡覺時,就可即刻閉上眼睛,進入夢鄉了.


眼睛還有張開喔...他大概在 沈思吧~~


有時他懶的動了,每當我們作主人的呼叫他,他就只有耳朵與眼球轉動而已,


表示:啥事!我有聽見了啦,但現在我不想動,不要叫我啦~~


這是冬天的時候拍的,他會縮成一團睡覺,他最喜歡冬天了~~天氣正適合他,


不然穿著一身狗皮大衣要在夏天的季節裡活動,真的很熱啊~~


他很愛睡覺,還會打呼,每次看他睡得如此香甜與深沈,我也都想跟著一起睡了.


在冬天時,你以為他一身舒服的毛,願意讓我們作主人的依偎在他身邊嗎?


別傻了,,他早就躲的遠遠的了,有時半夜還睡在外面陽台呢~~真搞不懂他.


這是他真的放鬆地睡著的模樣了,,,整隻狗攤平了....沒有別人的干擾,完全地進入夢鄉.


作主人的常在想,睡這麼熟,怎麼看家啊???我如何仰賴你呢??


看到他那嫌惡的表情了嗎?意思是:在吵什麼啦?很煩呢!


他可跩的很呢!!當他出現那表情,你還逗弄他,


他就會發出 低沈的喉音,你就該知道退後三步了,別再吵他了.



夏天是他的敵人,熱死了~~整天只待在電風扇前,每日狂喝水,狂尿尿,


半夜冷氣停掉時,整間屋子就只聽見他 哈哈哈 的呼氣聲,


我也覺得為他感到難受...沒辦法,他整身毛那麼多...


有些狗主人問我,他怎麼會長那麼大???


我想 心寬體胖,每天吃飽飽睡飽飽,精神好,又有人愛,,當然長得又高又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