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我洗澡了~~


我也不怎麼愛洗澡,但我的女主人一叫我的時候,


不知是魔音有吸力還是我覺得自己太癢了,我都會主動地緩步踏入浴室中...很乖吧~~


所以,,我可是比二呆好多了,,至少不用 五花大綁.


我的女主人都說,我洗澡時,像個小雞...我只是毛膨而已,,並不胖啦..


這是我突然呆住的表情...


請注意看我左眼瞼...是不是怪怪的?有沒有發現怎麼會有一片小肉塊突然掉出來了呢?


唉~~說起這悲慘的往事,我心中有無限的 憤怒與感慨...


就在今年除夕前二天,我的女主人在家中煮肉,準備給我與二呆吃,


二呆先湊到瓦斯爐前聞啊聞、看啊看的...然後 他就退到一邊去.


他看完後,我也想看,就換我往前,,這時,他不知是那根筋不對勁,


就往我撲過來,將我壓倒在地,,我當然也不是好惹的啊..


也用腳擋住他並對他發脾氣,但你知,,沒辦法 ,他是個 大胖子,體重足足有我的兩倍以上重,


我當然不是他的對手,而他的爪子也不知什麼時候往我腳上一劃,


當我從地上爬起來時,只見我的眼瞼就被他 抓 斷 了~~~


痛死我了~~~還一直留血,,我的女主人也嚇到哭了出來,一直安慰我,


但沒用啊~~~我嚇的一直發抖,真想好好踹二呆...每次都為了吃的東西這樣欺負我...


我的女主人原本要帶我去看醫生的,但我寒毛直豎,整個人都防衛又發脾氣,


她是無法拉動我,況且此時的我也不可能讓別人接近的,,她很了解我的個性,


所以她就自己幫我敷藥了...但 歷史的傷口 也讓我一直記得..


事隔這麼久,斷掉的眼瞼也合不攏了,,我的杏眼就這樣 破相了~~~


我洗完澡後的樣子,其實變化不大,,就好像淋過雨後身上的毛濕了一樣,,,


這時候,很舒服耶~~~可以好好睡覺了.


我雖然年紀大了,但個性還有樣子其實還不像個老頭子呢~~


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我的.


有希望,,來看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