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一則網路新聞,報導在大陸(忘了是那一省)有一位住在都市的太太與住在鄉下的太太互相交換過生活,


城裡的住到鄉下去,住在破舊、貧窮的家裡,每天的買菜錢只有她平時在城裡每餐的零頭小錢,環境衛生也讓她不敢領教,鄉下的老公看到她,說:好美啊~~


鄉下的住到城裡去,看到一切都是如此新鮮、有趣,生活也過得好,唯獨城裡的孩子嫌她"太醜了".而當她再回鄉下時,也開始擦起胭脂、穿起裙子了.


這兩人互換的生活要過二個星期,看看對方不同的生活環境,並感受不同的生活心得,,


不過唯一不許的是,,互換 並沒有包含 性生活在內....


(其實這也不錯啊~~看看別人的老公是如何 施展功力 的...)


看了這則新聞,也讓我聯想到 上星期看的一部片子   "戀愛沒有假期".


卡麥蓉迪雅飾演住在好萊塢的電影人,凱特溫思蕾飾演住在英國鄉下的平凡女生,


兩人正好失戀,於是卡麥蓉迪雅主動選擇與凱特溫思蕾 換屋子 住....


於是凱特溫絲蕾住到 高級的 好萊塢去...而卡麥蓉迪雅蹬著高跟鞋住到英國鄉下來,,,


開啟兩人與以往完全不同的生活...


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尼?


因為我今天在洗碗時,突然想到:別人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啊?


有次看到一對年輕夫妻(或是情侶,,我也不確定)騎著摩托車,坐在後座的太太雙手環抱著前方的先生,


我在想,,,他們是不是在家也這麼甜蜜啊???


看到走在溪頭也要摟腰搭肩的伴侶,我在想,此番濃情蜜意的背後,要有多大的愛意堆砌起來?


看到一家四口玩樂的畫面,我在想 這又是怎樣的幸福家庭?


我有次也在想,,跑趴 的生活是怎樣啊???


住在豪宅 開著名貴跑車的生活,又是怎樣 爽快 呢?


我好好奇別人都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好奇的原因可能在於 羨慕 嫉妒 慶幸 不滿 欣賞 佩服 ....


也許從別人顯現的行為直接推斷他們是 幸福的 浪漫的 甜蜜的 美滿的...並沒有辦法解釋他們生活的全貌,


然而 現行平凡 平淡的生活 也有不同的 風味....我常如此 勉勵 自己.


不過 看到別人美好的生活畫像,還是頗讓我羨慕不已的...


 


那麼,,,別人到底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