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某些部份還真的不錯…..


 


眼前是一間正面有透明落地窗的白色屋子裡,


我已脫光衣服正準備到屋外的陽台上的大浴缸 沐浴,


突然屋外傳來騷動聲,好像是一大群赤裸上半身的男人走來走去,


在屋內的我的愛人正在觀察屋外的動靜,


由他們走動急促的聲音以及臉部表情看來,似乎 有場打鬥正準備開始.


在陽台上的我,看到左邊第二戶人家的陽台外也來了位 大哥,,,


我作勢躲入浴缸裡


那位大哥在第二戶人家的浴缸裡放入 毒物,,並將浴缸裡的水往外撥,


水潑到左邊那戶的浴缸時,可以感受到浴缸染上了毒,有些裝潢開始融化並呈現白色乳化狀,


我則聞到毒物的味道,臉部快僵硬,覺得自己快要死了,


但我努力憋氣,不讓自己吸入過多的毒物味道,在這麼美好的地方,我也不想這麼早就死去…..


 


~~~還好那只是一場夢….(夢中的我的腦袋的胡思亂想).


原來我正與一個男子在屋內的按摩浴缸裡熱吻…..


四周放眼望去,屋內都是採白色裝潢,還有許多不同的浴缸在屋內.


突然有 氣笛鳴氣的聲音….我就看到各個不同浴缸的前方都有像 汽球那樣的東西 充滿了氣


那男子跟我說,,,快將那個戴上,,,,,


我找到他手指的那個東西,,,那是件緊身衣,但事實上是套在自己身上的 水肺,,,


在臨時的狀況上不知如何穿上這緊身衣,於是先將呼吸孔套在自己嘴上,,,,


於是我就游泳到水裡去了~~~


雖然沒有明顯看到自己在水裡游泳,


但當時的感覺很舒服,,有在水裡游來游去的 暢快感.


 


當我發現水肺沒有作用時,原來我已上岸了.


我看到我的同學及他老婆也在那裡,我快步跑過去問他,到底要怎樣使用這 水肺.


我叫他的名字,當他轉身過來時,,我嚇了一跳!


他的臉好像因為火燒而使得嘴巴及眼部的肌肉都縮在一起,而且都擦上了紫藥水,


有點像電影 印和闐 臉部的造型那樣….


他似乎不覺得痛,,,他說 已治療很好了,,應該快好了.


他教我將水肺 繫在腰上,,,這個過程還勞動不少路人幫我,,


我才終於可以好好使用這水肺….


 


場景又換到我在飯店的lobby,,,那是我住的地方,我住二樓.


飯店內部多是華麗的裝潢,水晶吊燈將室內的名貴畫作點亮,


我在等電梯,,在旁等的人也不少,大約五,六人左右.


電梯來的時候,,我才發現 電梯 好大啊!!!


本來電梯是長方形的由上降下來,但到達一樓時,前方又多突出 梯形的一小部份空間,


為的是讓處在透明玻璃內的住戶能夠看得更清楚這棟大樓內的狀況.


我對於飯店的設計如此貼心又豪氣,感到很驚訝!


我也走了進去,準備到我房間去~~~


 


!!!”……………………………


我旁邊的愛人不知在打什麼東西,讓我的 富豪夢 中斷了….


我迷糊中好像問了他在做什麼啊?”,他沒回話….


我的夢 也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