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一個小夢......


我與實習學生正在進行團體督導,說著說著,就下起雨來了,,,


我們所坐的地方沒有遮雨棚,可以感受雨滴在身上的重量感,


雨勢漸大,大家紛紛逃進室內空間裡..


我們全擠進一個類似教室的地方, 一會兒之後,不知啥原因,大家也都快速的跑走了.


我是最後一個要離開的,在教室當中有個大方桌,


我站在方桌的左中間的位置,看到前方有個人站在那裡,似乎意圖不軌,


由他的眼神當中可以看得出來 他似乎想法不太正....


他的身材很魁悟,就像是 冷山 中 莎莉塞隆 所主演的那個角色,


不過,比那個主角還要斯文一點,,他穿著襯衫及長褲,,


我不知他要做什麼,趕緊將自己散落在桌上的物品胡亂地收進書包當中,也想要逃跑,


但他一直往我這方向靠近,於是我隨手拿到一隻棍子 搓了他胸膛一下,,試圖阻止他再往前進.


咦~~他有 小小 的胸部耶~~ 是個女的啊!!!我看了後,還是覺得有點 毛毛的...


所以趕緊從後門逃跑出去.


跑出去後,緊臨的是一棟一棟的住宅,還有小圍籬,我根本不知那裡是什麼地方,


我一直往前跑,不敢回頭(不過,感覺上她好像是沒有追來,,,但我內心非常害怕),


我無法判斷我到底跑到那裡去,只能順著路一直跑下去,我覺得自己跑不快,索性脫了鞋,打了赤腳跑.


跑到一個類似 學校大門的地方,終於看到個明顯的地標,於是我拿起手機撥110報警,


結果警方說,他很同情我的遭遇,但他無法派人前來救我...


我聽了很火大,掛他電話...


這是在校門口前面,也有許多人跑出來,,,


多數是黑人女性(他們是學生),也有一些黑人男老師,不知在指揮那些女生做些什麼,


我在混亂中對那些女生說,我要庇護,,我要幫忙,,


但都沒人理我,,我就是不明就理的跟著她們一直跑...


似乎要躲起來那樣.....


 


就這樣囉~~好像沒什麼章法,,反正就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