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 有點 怪異也有點有趣,你光想像那畫面,就有點不那麼協調,


純粹是個夢~~別問我 男主角 是誰....


況且 他的樣子模糊,,無法很明顯的看出 他是誰.


 


有個彼此對對方都有意思的男人牽著我的手,他的右手牽著我......


他的左手牽著 他的老婆.


我與她老婆沒有對話,她幾乎都走在他的正左方,我看不到他身旁的她.


有時她走得比較前面,我看到她留著短髮,身形嬌小,嘴多數是抿著的,也少與他對話.


他的右手與我 十指緊扣, 可以感受到那溫熱的緊實感,


有時要走下樓梯時,他會摟著我的腰,要我特別留意.


我們三個人就走在大街上,常是我與他聊天的笑聲.


我們一行人從公園的後門 走到一個叫"師院大學走道"的地方,


因不確定那是那裡,所以想了想,就決定往下走去.


走過後,我們三人就分開了....應是說 我與他們二人分開,


我們各自擁有一個店面,他們家就在我家的右方,時間正是黃昏的時候,有點微暗了.


我看到我的弟弟,媽媽,都在店門口坐著,


突然二呆不受控制,狂奔到馬路對面 要追逐一隻狗,


店門口是條很大的馬路,,,就如中港路那樣,


我看到他急衝過去,心中真是 緊張死了,又怕他被車子撞到,又怕他去欺負別的狗,


於是我弟弟拿著項圈跑去追他回來,第一次時 是失敗了,二呆又往左跑給我弟追,


二呆回到店面前方的人行道上,人行道上人很多, 只見有一位阿媽也衝過去抱住二呆,


我更是嚇呆了~~趕緊將二呆拉回來,並請阿媽坐在店門口,我好好安撫她同時也"教育"她,


告訴她 這樣的行為有多危險,,,而且 馬路如虎口,她一個老人家不能這樣亂跑,


她要我拿狗項圈將她圈起來,好讓她可以注意安全,


我一邊安撫她,一邊抱抱她,一邊用項圈試著長度,


但阿媽的 游泳圈 太大了,項圈扣不上,我只好將項圈圍住她的脖子,她挺滿意的.


就在我站著跟坐著的阿媽對話時,眼光就瞄到 一家店面裡有一位 全身脫光光的 阿公在跳舞,


因為有點遠 看不太清楚,加上又是 阿公的年紀,所以並沒有讓我 眼睛為之一亮,


我還是將焦點放在阿媽身上,繼續安撫 有點 失智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