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我最懼怕的動物.....


我想是因為昨天看報紙時,無意間看到一條雙頭蛇的照片,加上網路新聞又有報導,


雖然我不去想,不去看,但我內心其實是很害怕又在腦袋裡一直想著這件事的.


夢的畫面是這樣的.....


爸爸在家附近辦流水席,大約有五、六桌左右,是露天的,我看到大廚忙來忙去,在準備菜肴,


我沿桌看有無需要幫忙的地方,


後有一桌的客人已經開始喝酒喝得有點茫酥酥、在胡言亂語了,


正好走到那桌時,有位客人看我如此認真又忙碌,說有個好東西要送給我,


並把我的手抓起來要我"領獎",我本要推說"不用了",但等不及開口,


就看到他捉了一隻蛇,牠的舌頭伸出來探觸我的手,我一看到,就轉過頭去不去看那條蛇,


因我實在是太害怕 蛇 這種動物了.....因那客人將我的手抓得很緊,加上我全身僵硬,我已無法動彈,


只能任由那蛇一直舔著我的手,一股涼意從腳直竄腦門,光想像那畫面,我就覺得快昏倒了~~


後來,,表演完畢,那蛇舔的夠了,那蛇先咬住我整個手掌,然後再抽離開我的手,


我只感受到一陣刺痛,我想..牠這樣咬著我的手,我可能會中毒身亡吧~~


那客人說,不會!牠的毒牙已經拔掉了,要我放心.....


我就無法再想下去了~~~~~


畫面又轉到我在參加一個畢業典禮,我們就像小學生一樣,在表演節目給老師看,


表演完後,大家循序坐上遊覽車要去畢業旅行,


大家在車上嘻嘻鬧鬧,,看著窗戶外快速飛過的景色,


後,車子進入一個黑漆漆的隊道,不知何故,整部遊覽車都翻覆,


我是坐在很前面的位子,旁邊的同學們都被壓在地下,


我很幸運地從窗戶爬出來,我就看著黑暗中的翻覆的遊覽車,


叫也叫不出來,也不知要到那裡去找救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