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晚一堆夢裡,這算是排在比較前面的夢了~~


甜甜的夢,,,覺得很滿足耶~~


 


我在一個人很多的廣場裡,看到一個角落邊有好幾個石頭做成的椅子,


那裡有個 星相家,,長得不高,身材瘦瘦的,很斯文,,有點類似 林隆璇 那種樣子的...


我有點好奇就坐下來與他聊聊,聊得很愉快,也聊得很久,


廣場上的人也愈來愈少,於是我們決定出去走走,不坐在那裡了.


我們走到一個學校裡,不知怎麼回事突然就闖到一個班級裡,我走在前方,他走在後方,


我們是走在教室中要往外出去,但那時正值同學上課時間,所以他們是要往教室裡走,


同學人數相當多,我們就在與人不同方向的來回過程裡,東閃西閃,


同時也問問別的同學,廁所要往那個地方去,,


我們希望可以找到較便捷的路,好快點離開教室這擠滿人群的地方.


好不容易出去後,又繞回到原來那個廣場.


他提議說 去他家坐坐,,,我說好.於是 就坐在原來的石頭椅子上等他.


但,他卻坐得離我好遠,大約隔了三、四公尺,人群就在我們當中走來走去,


他也不看我,也沒有打算坐近一點,自己一個人不知在想些什麼..


我其實有點生氣了,剛剛不是聊得很愉快嗎?怎麼一下子變了個樣,,


而且還約要去他家,他卻沒有任何動作,感覺很沒有誠意.


他起身往左前方的飲水機那裡走(其實就是走到學校場景裡去了),在那裡停了好久.


我想了一想,也跟著上去,問他: 你怎麼了?


他很輕地將我抱住,好像怕我會將他的手撥開似的,先是試探一下我的態度,也看了一下我的表情,


看我沒有給他一巴掌,就又環住我的脖子,趴在我肩上哭了起來,


我被他的舉動有點嚇到了,同時右手臂也起了 雞皮疙瘩,我想要保持鎮定,但心跳的很快...


他說,他很喜歡我,不想要離開我,今天只是偶遇,不知明天會怎樣... 之類的話,他真的很難過.


我趕緊安慰他,但我並沒有說些什麼,只是覺得很開心,


原來他的想法跟與一樣啊~~只是我原本是不想說的....


 


就這樣囉~~其他的夢就沒什麼組織性,也就記不起來了~~


嗯~~一個小小甜甜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