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洗澡囉~",我就躲到門口邊,躲到陽台,,我最討厭洗澡了啦~~


然後,我的女主人就會拿狗鍊將我綑起來,我只好自動地乖乖地到浴室去了.


這是,我洗澡時無奈的模樣...


天啊~~這還要公佈啊~~


我太龐大了,所以都是男女主人幫我洗,每次大概要洗個半小時吧....


洗完後,他們都腰酸背痛的,,我也不好受啊~~


最討厭洗臉了啦...可不可以快點...


我忍不住要大甩水了,,,快走開喔...


我有沒有像個 膽小鬼,,明明好好的,幹嘛洗澡呢~


而且,要洗熱水喔,,,洗冷水會發抖啦~~


呼~~終於洗好了,,洗完後,長得像 龜殼花 的紋路,,,


等一下就可以到外面去曬曬太陽囉....


不過,要好久好久我的毛才會真正的乾 ,,所以,,我的皮膚 不怎麼好,,麻煩死了.


有沒有看到,洗完後,耳朵是 粉紅色的耶~~


等一下曬完太陽回來後,就可以好好地呼呼大睡了,


這是最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