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1996年的3 月天裡,我的男主人在便利商店打工,上完大夜班的路上,發現在路邊玩耍的我,


隔天我的女主人也剛上完大夜班回來,男主人就約女主人來看我,


他們一看我,覺得我可愛的模樣--尤其是坐在地方磨屁股的樣子 像極了 土撥鼠,


於是就回家拿水桶把我帶回去,但那時,我可是就精明的很呢!!


怎可坐在水桶裡呢!像什麼話啊!太失了格調,硬是不想乖乖就範於一個水桶,


所以我的女主人沒辦法,就將拚命掙脫的我抱在懷中帶回家了.


我一帶他們家後,就狂大便,狂尿尿,所以,他們就叫我 便便---這就是我的名字的由來...


後來我才知道這名字在你們人類的世界裡是不怎麼有氣質的,


所以有不少人聽聞我的名字後,都皺起眉頭也笑了出來,真奇怪,,也不過是個名字嘛!


那圖是翻拍的,所以有點不太清楚,是我大約一,二歲的時候,


怎樣!跟我現在完全不一樣吧~


這是在2005.7所拍的(這段期間,我的女主人都是拍傳統相機,所以沒留下太多照片,不像二呆,照片很多,,不公平啦~~),也就是我約十一歲的時候,,看不出來我已那麼 有智慧 了吧~~


你大概沒看過長得像我這麼 俊俏、帥氣、聽話 的流浪狗(或也稱為 "自由狗")吧~


不過,用你們人類的話來說,我的男主人就說 我很娘(哦~忘了講,我是個勇壯的男子漢)...


許多人看到我,都不覺得我像是被撿回家的那種狗狗,


頻頻猜我是 秋田,是 柴犬, 是 什麼什麼一大堆的,,


其實 我真的是米克斯...


 



夏天的時候,我的舌頭就大了起來,為了要散熱囉~~實在讓人受不了,


如果你注意到我的左前腳的毛有個較咖啡色的地方,那是我自己咬的傷口,


留下一片長不出毛的地方,,反正我就是覺得無聊,,很愛咬,,就會這樣.


這是2005年冬天的時候,我都會自己跑到沙發上去睡覺,


每次到了沙發,我就不自主的覺得溫暖了起來,


二呆就不用這樣了,他這怪胎,冬天時有時還睡在陽台,我真不知他在想不什麼,


有這麼舒服的沙發不睡,又溫暖又柔軟,幹嘛要睡冰冷的地上呢?


有時,我也跑去睡他們的床,可是如果被我男主人發現,我可就慘了...


好囉,,這就是我囉~~拖了這麼久才介紹,,下回會再有新的介紹,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