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到我長得這麼壯,都愛問我,我都吃什麼啊?是不是要吃很多啊?


我也不知耶~~我只愛吃 狗糧,,我吃完後,都會去看看 便便 碗裡還有沒有,


也總是要舔個三兩下才甘願,我就是覺得狗糧 好好吃 哦~~


我自己的吃完了後,就會去看便便還有沒有剩下的.


有時便便吃的慢,我就在他面前等他,,看他還要給我吃多久~~~


你看啦~~便便就是硬撐啦~~還一直吃,


吼~~有這麼好吃嘛~~還要舔自己的腳,,還不快滾...


有一天,我在桌子看到了 蘋果麵包,,我就把它咬下來嚐嚐看,,


其實是還好啦~~比狗糧差多了,,,但好不容易有個東西可以解解悶,就來試試吧~~


唉唷~~吃太久了,也沒那麼好吃,,讓我吃得都想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