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陸續做了這二個有趣的夢~~


我穿著高跟鞋及白襯衫進入廁所中(穿得還很正式),我還在廁所裡觀望環境與設備時,


突然有個男性跑了進來,我欲向他解釋是我先進來,並作勢要將門關起來,


他不聽我說,想了一下,看了看我,笑得很詭異,就將門關上,只剩我們二人在廁所裡.


我明白了他的心意,突然想起平時所看到的,當遇到有人欲對你 非禮 時,要攻擊他的脆弱地方,


於是我主要採取攻勢,結果他一把掐住我的脖子並將我舉起,我雙腳只能在空中空轉,完全無法舉起踢他,


我又想起,此時要假裝對他示好,並找機會離開,


於是我又稱讚他:你的髮型好好看(額頭上是類似馬桶蓋的薄薄瀏海,全頭都是黑髮),搭配你的臉型,非常合適,而且你的膚色又很白,皮膚很好,看起來很年輕,,,


他終於 正常地開心地笑了,將我放了下來,,我小心地與他應對,


二人在掙扎中,他跌在馬桶上,我見狀,又想起教戰守則所說的,要攻擊他的下體,


於是我眼睛瞄準他的下體,準備提起我的高跟鞋踢下去,


但此時卻 腳腿不協調,一直瞄不準,又怕高跟鞋高低不平,會不會沒有踢中啊?


結果有個好時機,給他踢下去時,我就又像個怕痛的小孩,只是輕輕一踫而已,


這下可慘了~~他知道我攻擊他的意圖了,開始變生氣了,我有個機會快跑出去,並把他 關 在廁所裡,


當我跑出去時,順勢將廁所門上的喇叭鎖 鎖上,,我以為 我是把他關在裡面,


但我邊跑邊想,我真是 笨蛋~~他只要開門就能大方的出來了,那是什麼關啦~~


他也在廁所裡呼叫在外等他的保鑣兼司機,叫他要抓住我,我自己則想著要如何躲開保鑣.


他戴著個墨鏡,高高瘦瘦的,人長得很清秀又很酷,感覺的出來是個很內斂的人,


我快跑出去後,也看到他站在一台黑車子旁邊,他也看見我了,


於是我準備採取 狗狗追逐攻勢,,於是將 二呆與便便(我養的狗) 叫出來,試圖讓狗狗們阻止保鑣靠近.


但真是太巧了~~旁邊有個婦女帶著狗出來散步,我怕二呆跑過去與牠打架,所以要趕快跑在二呆前方要早一步去阻止他過去騷擾那隻狗,


此時那保鑣也早一步將我擋我在一台車子旁邊,要我快走,不要在這裡逗留.


我這才知道他要放我走,我開始很感動了,但二人都靜下來了,沒說什麼話.


我們只是對看,然後不知在等些什麼,,,


於是我開口:可以連絡嗎?? 他在想,我在等待,, 我想他沒動機,我準備要走了,


他拉起我的手,塞了張小紙條在我的手中,上面寫了些字,,我沒仔細看.


我抬頭望他,他輕仰我的臉,吻了我~~~


(哇~~好有電影情節的 浪漫 啊~~~~~這是第一個小夢)


接下來,我夢到與一 些不認識的 朋友 在一棟很古樸的日式建築物裡上課,,這是棟平房,很有味道.


大家所上的課,似乎是要做些實作的操練,下了課後, 大家鳥獸散地走了.


我也不認識任何人,所以沿著建築物走並看著每間教室,迴廊中播放著 鄧麗君 的歌,而主持人也是鄧麗君,


她說 她在某一間教室裡播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她,


我想,哇~~從沒看過她耶~所以我就自己去找那間教室,走到那間教室時,都沒有別人走在後方.


她是在一間有著塌塌米的房間裡,裡面有著張矮桌子,門是日式橫拉的那種,


若要在裡面,是要脫鞋又盤腿. 我到那裡時門是半掩的,我看到有個留長髮的女生躲那裡,


但燈光昏黃,我沒開口,她也沒出聲,不確定她到底是誰.


此時,後方有個男生叫我,,他是班上的某個同學,他長得很高大,有點胖胖的,看起來很和善,以前沒與他接觸過.


我們一起聊著上課的事然後走出這棟建築物,外面就是另一番世界了,


熱鬧非常,一間一間小小的店家到處都是,就像是個小型又整齊又乾淨的夜市,


我們一起走著,他對我說,我本來是學社工的,現轉到化學系去,我不知現這作業我可以做些什麼.


我說,你有社工的經驗,可以由志工的方向去著手啊!他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心地說:對啊!!好,,就做這個吧~


他帶我到一個小攤子前停下來,他說:這是他經營的..這時有二個男生在攤子要買東西,他就對客人說:這小攤子已經收了,你們要到左邊的那間店買,於是他帶著我及二位客人走去那間店,原來這也是他經營的.


進去後,那是間蛋糕店,他進入廚房準備東西,我在裡面看著他們的蛋糕,


我還在盤算要先離開了呢,,還是坐下來吃個蛋糕再走,因為我還希望能夠多聊著天,


我看看著錶,才二點,好吧~正好也看到個巧克力蛋糕很好吃,而且我在餐廳店走了一圈後,看到個合適的位子,離他很近,只是桌上的餐盤還沒收走,心想 那就點個蛋糕坐那裡,,等他好了~~


那蛋糕上方有厚厚的巧克力片,下方是海綿蛋糕,這是我最喜歡吃的了,,


於是點了蛋糕後,一時之間竟找不到位子,突然之間,整間店都坐滿了學生們,


我繞了二,三圈,希望找了個較空,較隱密的位子,如果等下他來找我,也可以有個位子讓他坐下來,


在不得已下,只好選中了最後方的柱子前,有個三個人的座位,旁邊那小桌子雖已有人了,但暫時放了書包卻還不見人影,


我想,好吧~就這裡吧~~說話較隱密點,三個人的位子也好等待他的到來.


才坐下沒多久,他就走來,輕輕在我耳邊說:我出去書局印個東西....


那柔軟的動作、輕輕的呼喚與關心,都溫暖到我的心裡去了...


我說:好,,我會在這裡等你...


 


好啦~~我醒了,,你也要跟著我醒了..


不錯,這二個夢 讓我感覺很舒服,也很浪漫...喜歡~~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