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是一個夢,還不如說是片段場景的串連.


我已經離開工作一年半了,前幾天還夢到這樣的畫面,也許心裡還是掛念著吧~~


 


很短也很少的畫面...


那是大家要開會的日子,同事們排排坐,全面對著我,


我站在白板前方,向大家報告一些事情.


坐在底下的同事中,有些是'新人,有些是舊人,


所以舊人們就急著七嘴八舌的向我介紹那些新人是誰,他們的工作表現如何,


我還看到有些人因為電話響起跑去接聽而中斷開會的畫面,


還看到每個人因為久久才全部聚在一起,大家開心地聊天說話的臉孔....


 


就是這樣,,很短暫,卻也很寫實,每次開會時確實是如此.


我已不當主管好久了,如今這畫面再次出現夢中,


許多工作時的感覺與回憶都湧上心頭,這是段美好的人生經歷.


不確定是否會再次來過,但我知道再重來時,已不復當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