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嗎???我來了,,我是 二呆..


這是我一歲的時候的樣子,沒錯,,長得很快吧!!我五個月大時就這麼大了,,


那時候看起來瘦一點點...而且,那時的我長得有點怪,,


臉長長的,身體長長的,,但耳朵卻很大朵,好像大號的小白兎...


喔,,,忘了跟你說,,大家看了我上一次的介紹,紛紛問我:你是哈士奇嗎?


沒錯,,我是 哈士奇~~長得跟你不像嗎?這也是很多人類及同伴問我的問題,


我也不知為什麼我會長得這麼大塊頭,而你卻長得 瘦小. ..


別懷疑,我跟你一樣是 哈士奇 啦~~除非寵物店主人騙了我們....


對於我的父母,我已沒印象了,寵物店主人跟我的男女主人說,我可是來自 西伯利亞 的呢~~


雖然我毛色是白的,,只有背上好像附上了 馬鞍 一樣的黑毛,那毛可特別的呢...


毛的尖端是黑的,其餘的部份是白色的,,我是剛性毛,,所以,,自然成形的美都不用梳頭髮,,,真好~~



這是我在家與我兄弟(便便)玩的時候的樣子,改天我的女主人會介紹他,大家等著吧~~


看我這一身毛,就知道我超怕熱的,,所以夏天時,我幾乎不想動,


光是躺在地上我就喘噓噓了,,更何況還要趴趴走...


我記得有一年的春天,我們全家人去那個 合歡山,,雖然沒有下雪,但能夠出去外面走走,真的很開心.


凡是我所到之處,總是能夠成為被觀賞的景點,,真奇怪!


我也不過是隻平凡的狗而已,大家都會圍過來對我品頭論足一番,,


我後來也習慣了,我也漸漸成為你們人類拍照的主要主角之一了...


那天去合歡山時,愈往山上天氣愈差,又是飄雨又是霧的,,哇~~~真開心!


我的主人們是擔心死了,,因為天氣很差,,加上他們都只有穿了薄薄的衣服,


只有我一年到頭都披著個 狗毛大衣,,根本不怕下雨刮風.


風愈大、雨愈猛 愈好啦~~到了好像是很上面的停車場時,,我們準備要下山了,


我們就停在停車場下車來讓我與便便遛躂遛躂,,


根據車上的溫度顯示是 九度,,我的主人們與便便走了二下子就回到車子去避寒了,


只有我~~就只有我~~在停車裡狂奔!!!好棒啊!!好棒啊!!


彷彿回到我北方的故鄉~~我思念的故鄉~~我下著白雪的故鄉~~


我忘情的跑上跑下,不顧風雨打在我臉上,這世界似乎都停格了,只剩下我獨自在這蒼穹裡嘶吼!!!


噢嗚~~噢嗚~~噢嗚~~(這是我的叫聲,,可不是那種 旺旺旺 的!!)


我的女主人看我快發狂了,而且天氣愈來愈差,死命地叫著我,追著我,


我實在不情願被她追上,只好故意放慢腳步讓她圈上項圈,踏上返家的路途..


多麼不捨啊~~這美麗的景致,,我還要再來...



這張照片,好看一點了吧~~這都是我一歲時所拍的,,


我的女主人有點偷懶,,之前還說,要記錄我的成長史,都嘛沒有~~~


算了啦..她都偏心最愛便便了....


下回見囉~~今天介紹我一歲時的狀況,,下次就要介紹愈來愈接近現在的我了.


期待你再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