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叫 二呆,,我的女主人認為我很特別,所以往後她會將我們的故事記下來,讓大家看看.


這照片是我剛出生40多天的時候,,看起來很不起眼吧~~


每次我女主人都愛跟我說,她到寵物店時,本來是沒有想要選我的,


而是看上旁邊頭上有三把火的 正統 的 哈士奇,


而是我的男主人力保,堅持,說我長得比較特別,,而且也一再向店主人問,他會長得很大吧?店主人說,會的.


就在我的女主人與男主人的掙扎、協商、皺眉之中,就去隔壁的提款機領錢,,把我贖回家去了~~


我又愛聽我男主人及女主人說,我剛來時,只有他們的手掌大,大約1公斤,


晚上的時候,因為很害怕、很孤單、又有點冷(一月天),而且我還很小,所以都會醒過來呱呱叫,


每天晚上,我的男主人與女主人就會輪流起床與我玩耍,


我知道他們睏死了,尤其是我的男主人很偷懶,


都把我放在他的肚子上,然後自己偷睡,


我有時會從他的肚子上溜下去到沙潑上,他都沒醒來,


只有我又呱呱叫時,他才又會醒來看我一下,


等我玩累了,才再把我放回籠子裡去.


而我的女主人呢...總愛把我抱到床上去,真的很溫暖,


但很擠,我都不能亂動,而且,我也知道她在想什麼,她超怕我在床上尿尿的,,


我還小嘛~~還不能控制自己的生理需求嘛~~


總之,我很感謝他們這樣照顧我啦~~(這是我女主人要求我要這樣表達的).


他們又愛說,我小時候很不容易照顧,所以才會幫我取這個有點聳聳的名字,


很多人聽到我的名字,都覺得很好笑,而且都會皺起眉頭來:怎麼會叫這個名字啊?


可是沒關係啦,,,好記又特別,,應該很少狗狗與我 撞名 吧~~


喔,,還沒講完,,那時他們在想要為我找什麼名字時,,


就想到你們人類的老一輩說,,孩子不容易照顧時,就要取個較土的名字,才會得到神仙更多的關心與照料,才不會那麼容易就 上天堂,,


所以,我的男主人就叫我 二呆 了~~


在我小時候,有一陣子常上醫院看醫生,那間醫院還是我的女主人特別挑的,類似你們人類 榮總 級的,還挺貴的,


有次,我一直流黃鼻涕,曾經被判定有罹患 犬瘟熱 的可能性,這可是會 死掉 的,,吼~~他們超緊張的啦!


還有次被診斷我有 貧血 的狀況,所以我的女主人每天都灌我喝個什麼 鐵劑 的,,


還買骨粉摻在我的食物裡,,反正都亂吃亂大的,,還好,,取得土名字也讓我平安長大了.


你想知道我後來的狗日子過得如何嗎?


賣個關子,我想要睡覺去先,忘了跟你說,,這是我每天最大的活動,所以我清醒的時間很短.


等我有精神時,再回來好好向大家介紹,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