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是個抽象的概念,是個看不見的東西,但卻往往以具體的形式呈現,


壓力,也是個主觀的感受,因為事件對人產生的意義與重要性不同,


愈期待,愈重視,愈想要,為了達到那目標,自然衍生出來的壓力也就愈大.


自從二月底開始以來,壓力 這回事就明顯的跑到我身上來了,


以前工作時,壓力大時,最常出現的症狀是 作惡夢與短期記憶極差,


所作過惡夢的驚悚程度都非現在這些夢所能比擬的,


而短期記憶喪失之快,也常常在掛下電話講下一通電話時,已忘了上一通對別人的承諾.


而現在的壓力,全是反應在我的生理機能上了,


開學了,臉上馬出三顆大大的爛痘仔,然後條仔籽就如雨後春筍般地愈長愈多,


始終也不見停歇的時候,讓我寒假期間好不容易保養好的美顏,短時間內急速喪失.


而女生每月都會來的那件事也變得不乖了,


壓力,是因為有考試在即,而這考試又是相當的重要,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重要了,


但我又有一些惰性,做不到那麼認真,所以心裡的焦慮直線上升,


為了那考試,許多想做的事只好忍耐住後延,許多需求只好繼續延宕,


腦袋裡,幾乎只能想考試的事,,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在這種時刻裡,才會開始想到上帝與眾家神明,


期待他們對我多所關注,多給些神力渡過這難熬的時期,也跨過那門檻,


所以,如果生活過得還不錯,就不要為自己找些事情來做,也不要找些刺激來干擾自己,


不然,,會讓自己痛不欲生的...


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