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3全家福在阿里山~~

即將進入四月時,不時想到愛犬二呆,前幾天他們雙雙進入我夢裡.

四月即將離去,想要留些文字來記住他們,我想他們正在天堂裡快活著!

上幅照片,是我們一家四口最後一次在阿里山合影,,

早上很早由台中南下阿里山,二隻狗在園區裡歡喜走著,精神與體力都很好!!

 

下圖,只剩我們二人在阿里山裡健行賞櫻,,

沒有狗狗陪伴,感到有些寂寞,也沒那麼多笑聲,,

然而我們一路所走的道路上,聊天的話題也沒少過二隻狗狗...

雖然他們已遠去,但卻是時時活在我們的生活裡!!

2014.03.31全家福在阿里山~~

2010年搬回來台南住,這是個重大的改變,,

2011年,與我們生活了15年的便便狗在睡夢中辭世,

2012年,我與愛人終於結婚,二呆狗是我們的見證人,也搬入我們的愛巢,

2013年,與我們生活了9年的二呆狗在疾病中離我們而去.

這篇文章代表了想念他們最深的心情,即使已經以"年"來計數這段日子.


2012.04二呆見證我們的愛情~~

去年冬天時,好希望能躺在二呆狗厚厚的胸膛裡,

好希望能懷抱著他龐大的身軀,

更希望回家時,能見他守在門口等我.

近來,住家附近一隻長得很像便便狗的老黃狗不見蹤跡好多天,,

我想他可能也辭世了,,,雖不認識他,但也感到有些不捨..

 

狗子們體貼懂事,在我們年輕的生命裡留下許多美好的印記,

他們磨練我們的耐心,當他們做錯事時,要我們學習以理性的方式來處理;

培養我們的體力,要我們每天至少早晚要遛狗一次,數十年如一日,

減少我與愛人的爭吵,當我們心情不好時,可以向狗訴苦或指桑罵愧,

要我們學會取捨,我們想要帶狗出門,就要避開某些不適合狗狗進出的場所,

當初狗狗到家裡,並沒有思考太多,

但與他們在一起後,我們有更多的責任心,最重要的是,給予更多的愛.


2010.05.01雙狗第一次去露營,在南投顏氏牧場~~

最近爸爸養了一隻小狗,我也不斷地回想當時狗子們小的時候,到底是什麼狀況,

我其實已經不太記得到底是怎麼教導他們的,

但他們就是好乖巧也好聽話,

他們始終是特別的狗狗,走到那裡去都受到稱讚!!

2010.05.01全家福在南投顏氏牧場~~

狗子們~~我們都想念著你們!!

你們也一直在我們心裡!!

如果有一天我們找了別的狗狗來陪我,,請別吃醋~~

你們始終在我們心裡那個最特別的位置,因為我們的年輕都給了你們!!


2013.04.01二人在鹿野賞桐花~~

四月,也是我與愛人的結婚月份,

愛人不是注重節日的人,去年我們到台東去賞桐花,,

這些照片並沒有被寫成文章宣揚,因為後來我們忙著照顧二呆狗,

現在又正值桐花季,不知那條美麗的桐花巷是否依舊美麗~~


2014.02.18在太麻里華源海邊聽海~~

今年,再次來到台東寒假,,走的路線與去年,,,

在這個大大的愛心面前宣告我們的愛情....

 


2014.02.18在池上花海旁散步~~

此次台東行,不時遇到心型景物,彷彿是來探心的!

在這個美美的愛心造型門前搞笑慶祝我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