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在高地的Eilean Donan城堡,一個很夢幻又有名的地方!!

今天,一位男藝人在倫敦花了2300萬辦了一個盛大的婚禮,

不知未來所有的男生們,會不會因為身旁的女伴也提出這樣的要求而感到困擾.

這場王子與公主的婚禮,形式辦得很令人羨慕,似乎生活也是相當適配.

但即使多數人不可能是王子與公主,也要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因為羨慕終於是夢!

況且,王子與公主也有口臭,需要大便的時候,別太美化了~~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你在夢中,夢裡的自己正在作夢,搞得你不知那個夢是自己的夢還是夢裡的自己的夢!!

我曾經有好幾次這樣的經驗,睡醒後感到困擾疑惑,,,更重要的是感到沒有睡飽,,

尤其要起床的時候,好像有千斤重的力量將你壓著不讓你醒來,

但你的腦袋似乎在呼喚你要起來了,

但當你以為你張開眼睛時,其實是夢中的那個你睡醒了,實際的你並沒有睡醒.

也如同今天的我發現自己在大叫,我以為是現實的我,但似乎是夢中的我在尖叫...

所以今天中午當我起床時,是相當痛苦的..腦袋是相當沈重的.

 

今天,我夢到有三個認識的人依序帶我到一座池塘裡,

我不知他們的意圖為何,

夢中的我是個小朋友,所以面對池塘的水有點害怕的.

第一位很小心地帶我在較近岸邊的地方行走,所以有點刺激又有點害怕,

第二位則是帶我入較深的區域,不過,可以感受到他很盡責的保護我,

所以我除了褲子溼了之外,並沒有太多的害怕.

反倒是第三位是我的家人,帶我走入池塘時,是快走且池水變得很深的,

他並沒有顧慮到我的害怕,反而是一股惱的往前走,

我感到很生氣~~ 因為前面那二位與我熟識的朋友都對我很不錯,為什麼是自己的親人反而卻沒有對我特別好??

 

我因為害怕與抗拒要叫出聲,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很用力的叫,好像有發出聲音來,

但那是作夢裡的那個我在叫,並不是真實的我,

我彷彿可以感覺到睡覺中的我還在判斷到底有沒有叫出聲音來?

我還在思考,那個行為到底是哪一個我!!

當我努力醒過來時,覺得有比較輕鬆一些了,那麼人事不會再干擾我了...

等當我好不容易從重重的掙扎中張開眼睛醒過來,我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夢裡的事情,

身體的負擔感受沒有重,反倒是思緒大亂,

我在夢中的一切卻是覺得好像是真實世界裡的我的遭遇,

讓我感到困惑的地方也在這裡....

彷彿要透過漸層的方式才能理解這一切~~

 

夢中夢,,只能說是在我作夢的歷史中,更上一層樓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