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清早做了個可列入前五大的惡夢,一定要紀錄下來.


2014.02.07到鵝鑾鼻燈塔,挺喜歡這份自然的!!

煞風景的是接到學校的來電,還好,問題不困難~~

 

夢的場景是在鄉下住家附近的一株芒果樹後方,我獨立一人站在那裡,

芒果樹前方是道路,路的兩旁都是樹木,沒有住家也沒有別人,

忽然見到二位男人站在芒果樹前方,我警覺性的觀察他們的動靜,

右方那位年紀稍大,約有50歲左右;左方那位年輕力壯,有些智能障礙的傾向.

在郊外遇到體型比我壯的大男人,而且可以敏感到他們是不懷好意的靠近我,

我心裡著實壓力大了起來,恐懼也跟著上升.

當我發現自己所處的位置並不利於逃跑時,心裡開始緊張了起來.

右方那位中年人開始迫近我,他沒有說話,我隨手拿起掛在芒果樹上的一棵大竹竿想要驅趕他,

但竹竿太長也太重,對我而言,不好施力,同時也沒有喝阻作用,

我感覺到他不斷的前進,伸手就快要抓到我了.

左方那位年輕人趁勢由左方的空隙走近我,恐懼感愈來愈重,

我知道只要他一抱住我或抓住我,我絕對沒有逃走的可能性.

我能夠感受到他們兩人不軌的意圖,尤其在這無人煙的環境下,喊破喉嚨也沒人能救我.

而且,面對獸性可能大發的兩人,如果有什麼不幸的事情,我想一定會受到很嚴重的傷勢,

一想到我可能會受到這二個禽獸的凌辱,我實在不寒而慄.

 

我試圖想由右方的空隙跑走,但他們採包抄的方式,我實在沒有時間與空間,

而且如果讓他們看出我想跑的企圖,我擔心引來更大的憤怒與更糟的後果.

我評估大叫沒有人會聽到我,於是由左方衣服口袋拿出手機,

想著到底要打電話給爸爸或是打110,但才打了2個數字,左方的年輕人已經來到我面前.

可以感覺到我的身高只到他的肩膀,他露出傻傻又憨憨的興奮笑容,

我實在不敢想像接下來他會對我如何.

我認為他比右方那位中年人更有威脅性,於是我輕拍他的臉,試圖安撫他,

我向他說:你想去後面釣魚(也就是我所站的位置的後方,那是一片海!),等等我再來找你....

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後方的大海,我以為這樣的計謀應該能成功,

可以將他引開讓我有機會逃走~~

 

我在等待他要怎麼行動時,,愛人將我叫醒了~~

我真的要謝謝他,聽到我口中發出的呢喃聲,知道我在做惡夢,

將我叫醒不要讓我沈浸在這夢中一直受到折磨.

雖然我知道剛才那只是場惡夢,但有一陣子我都不敢閤上眼睛,

我真怕那二位男人又在我夢中,而且我好怕自己受到嚴重的傷害.

 

這個夢,讓我想到前一陣子看書時,看到一段文字提到有些高官不食人間煙火,

他們願意原諒那些姦殺女子的加害人,

他們當然願意啊! 因為他們未婚,他們沒有小孩啊!!

所以才會提到願意為他們贖罪,為他們下地獄,可以原諒他們的這些話語.

 

我也想到之前讀到一些資料,提到受性侵害女子的心理創傷與痛楚,

許多的新聞事件及文獻資料都容易讓我們對這些人有些了解,

此時我能稍稍感受到那份恐懼與不知所措,還有身體上可能帶來的傷害.

雖然只是小小的夢境,卻帶給我莫大的壓力與恐懼,

我也想到,如果這樣的事,發生在年紀更小的幼童時,會是怎樣的黑暗世界.

妹妹的小孩慢慢成長了,生活中也開始會遇到性別的事情,未來也會遇到性及自我保護的狀況,

要怎樣才能確保生活在這複雜社會的安全呢??

像她們這樣的可愛小女生,要怎樣度過這些創傷的日子? 能度得過嗎?

突然覺得身為女性,真痛苦!!

 

常常覺得父母生我們,養育我們,一路平安地長到這個年紀,真的是要謝天了!!

感謝老天的恩賜,讓我能健康又平安的生活~

這個夢只有三個主角,卻足以讓我早上一度不敢入眠,

深沈的恐懼是比許多有形的刀槍還來得更讓人感到無力與驚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