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Wanye! Happy Birthday to Wanye! Happy Birthday to Wanye!


 


今年的今天的這個日子(3/8)特別重要,


因為這天不只是妳的生日,還是妳月子坐滿可以 出來 見人的日子!!


我沒有回去陪妳,參加寶寶的滿月酒,


不過,我的心意始終是 誠懇與滿滿的,真的要祝妳 出關及生日快樂!!


儀~~~呵!我很久沒有這樣叫妳了,,


因為都直呼妳 名號, 而妳也是如此,,為此還被 爸 唸了好幾次!


唉唷~~是他不懂這中間所代表的 幽默與 情誼啦~~~


從去年下半年到今年的這個時候,妳經歷 為人妻 為人母 的角色,,


在我們家來說,這真是特別的經驗~~~


我有時始終還停留在 妳 是 小妹妹的印象,


尤其我最喜歡我們兩人都回家時,


一邊商量要吃什麼 一邊又在那裡躊躇不定 到底要吃些什麼,(我承認主要是我 猶豫不決啦!!)


最後總是妳半推半就地 逼迫我 做出決定,,然後我會 心滿意足地說:好吧!!那就走吧!!


於是我們就坐上小摩托車,當然是 妳載我囉~~


我雙手環抱妳的 游泳圈, 下巴靠在妳的 肩膀上,,總有種安全又舒適的感覺~~


雖然妳 肉肉的,,,為此總常成為 父母擔心或嫌棄 的理由,,但我總覺得妳 可愛極了~~~


不過,也真的辛苦妳了~~ 我想新到來的這一切都還在 適應 吧!!!


不過,更感謝的是 妳在初二那天 生了個 小寶寶~~


這個歷程真令人不敢想像,,,不過,妳很勇敢地渡過了,真的要再次給妳 拍拍手!


她的到來,讓家裡的氣氛與動力 不一樣了,


當然也完成了父母對於 抱孫子 這莫大期待的夢想, 讓他們能夠向別人 誇耀與聊孫子話題,


雖然在家裡會有大小不等的磨擦不斷,,但 父母 也是另一種 重要資源~~~


凡事都有 正與反 的思考,,並沒有全然的 好或不好,,當然,,妳愈來愈大了,也會有自己的想法囉~~


我知道有時妳過得 不太順利,,,因為妳總要在我的 影子下 被比較,這是很不公平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生命經驗與生命歷程,我的不一定是好的,


就像妳現在這樣,是我沒走過,我沒法提供什麼好意見,


所以妳必須學習自己去探索 自己去面對~~


我一直很希望妳要發展出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生活主張,


不過,,快樂 是重要的~~這是我們的家庭教育沒有教導我們的,,


所以當我們長大了,有自己的家庭與生活時,可以自己去追尋的.


縱使妳現在得到了婚姻與小寶寶,但似乎也失去了一些,,如工作 自由 時間 金錢....


無論如何,也要想辦法將這些都得回來,,我相信妳會有自己的發展的,


不要怕辛苦,那麼光明的前途必是屬於妳的~~~


婚姻生活需要很多智慧,當中有許多挑戰也需要 耐心 去渡過,,加油~~


還在新婚,一切都是那麼 朦朧與美好~~


希望下一年 下下一年 往後的每一年都是如此!!!


今天可以出關了,當然最重要的工作就在於 恢復身材了~~


別忘了要 運動 喔~~~雖然很辛苦又很痛苦,,但想想可以變成 瘦瘦的體型,,這一切都值得的啊!!!


還是謝謝妳為家庭帶來了這獨特的歡樂!


讓父母及妳自己經歷不同的生命歷程,彼此也獲得不同的滿足與喜悅,


也印證我在書中看到Ericson所講的生命發展理論.


祝妳們的寶寶 健康 平安, 能長成漂亮又乖巧的 姑娘(前者是指妳的特質,後者是指我的特質!)


祝妳們夫妻的生活 幸福 美滿, 能攜手相扶持,陪伴每個晨昏.


祝妳的身材快快窈窕 工作有著落 不愁吃不愁穿!!


 


Happy Birthday to Wanye! Happy Birthday to Wanye! Happy Birthday to Wan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