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感覺很不錯,,,但卻有點虛幻感.. 而且很短


可能是因為夢境中的人們,雖然與我有些關係,,


但我對他們卻是不認識又陌生的,所以比較沒有 真實感....


不過,話說回來,夢 本來就不是真實的,,自然也不能講求 真實性....


我穿著雙紅色高跟鞋,,走著 走著,,在在一條走廊上遇到兩位朋友,


她們的樣子其實是有點模糊的,,,我無法看清楚她們的長相.


於是我脫下紅色高跟鞋,,與她們坐在類似咖啡座的椅子上聊天,


一會兒之後,有個男人(不確定是老公或男朋友的關係)跑了過來,


(我也看不清他的長相,,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又好像是沒見過的人)


他拿了件大斗蓬,將我倆蓋住,


於是我倆就在斗蓬下熱吻,, 還熱吻了兩次.


(但是吻的時候,卻沒有真實感,沒有感受到嘴唇的溫熱與貼附感,,只看到自己與他熱吻的樣子!)


他說,,等下出去玩(好像是要出國旅行),要開心的玩....


我點頭....


整體而言,,算是個不錯的夢了,,


不過,也留給自己不少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