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個夢,,其實有點累,又有點焦急,,,


當醒來時,渾身不舒服,,


雖然在夢中,尋找的是 包包,,


但也許在現實生活中,真正在尋找的是我心中某一塊未被滿足的部份...


然而,那會是什麼呢??? 目前還找不到答案,,


可能也像在夢中的我一樣,,不斷地繞來繞去的找呀找的.....


我明明手提著個包包,但一轉眼時間,當我走到下個房間去,它卻不見了~~~


我很喜歡這包包,,是前幾天才剛買的,


現在它無緣無故地不見了,讓我心裡好生焦急,,,


我仔細想想包包裡有些什麼東西,


在我錢包裡有大約八千元的現金,還有證件,以及提款卡,,,


如果這些都不見的話,,那該怎麼辦啊!!!


我不斷地回想剛才所去的地方,,,,,,,


我剛剛在一間教室裡與同學說話,,包包好像就放在腳下,,


然後說完後我就起身走出去,,,


啊!!包包肯定是放在那間教室裡的,,


所以我火速到那間教室去找.....


找呀找的....也沒有啊!!而且教室裡也空無一人,,,會不會被人拿走了呢???


我又想到去火車站找(不知為什麼要去火車站),


車站裡有許多等待火車的旅客,


我在售票口附近繞來繞去,也不見我的包包,


我在旅客等待火車的每個座椅間,來來回回地走來走去,


就希望能夠看到我的包包,,但就是不見它的蹤影...


我又再回想剛剛我去了那裡,以及我可能隨走就放置的地方,,


但剛剛去的地方是可以想起來,但就是想不起來包包可能會在什麼地方被漏掉了,,,,


於是我又再回到那教室再看一遍,,連桌子 椅子 底下再找一遍,,,,還是沒有....


我又繞回火車站去,,,,再重新巡視一遍,,,還是沒有....


我心裡真是焦急萬分,,同時也相當自責....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


我在想,會不會已經有人拿著的提款卡去領錢了呢???會不會有銀行通知我卡片被盜用了呢??


我左思右想,我一直穿梭在這些有可能放包包的地方,,,


只希望能回想起到底包包是放在那裡啊~~~


現實生活中,我不常掉包包,


所以,我想,我內心真正在意的...真正丟掉的...應是另有其物,,


而這物在我心裡佔有重要的地位....


尋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