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夢裡的主角,也是我的寵物...名字叫"二呆".


前天做了個惡夢,,又從夢中驚醒過來


醒來時,只覺得世界一片寂靜,


我只聽見心臟重重的跳動聲,,,


伴隨著我深深又不安的呼吸


我連忙聽聽夢中主角是否還在床邊呼吸…..


我內心的不安與害怕與擔憂全 一湧而上了~~~


這是個令我悲慟的夢~~~


夢的主角是我的狗狗---二呆


 


我與幾個朋友在街上行走,,,


我穿著入時,,走在大街上,正好在一家飯店前方停駐,


看到有個服務生正為我遛狗(二呆我心愛的大哈士奇狗狗),,,


突然二呆掙脫狗鍊在大街上奔跑,


我看到後,連忙放下手上已購物的提袋,


朝著他(已經變身成馬的二呆狗了..以下所稱的他都是這等模樣)狂奔跑而去.


 


只見他已由一隻狗變身為一匹棕色的馬,,,


馬的身形很美,,長得也很高,,當然跑得更快了….


我實在追不上他….


他往大街的另一個方向跑去,,我快速跑過去….


我之所以追他,是怕他在路上一時抓狂,被車撞了,,是為他的安全著想.


後來他又折返回來,與我擦身,但我來不及抓他,也搆不到他,


只見他在我面前高高跳起,至少跳起 四公尺 之高,


然後朝著大街對向的商店窗店直接衝過去,


我就看著他採自殺式的跳躍從高處重重落下,掉在騎樓上而身亡


我大叫,,,,趕快朝著他衝過去,,,


他又從大馬變身回原本的狗狗的樣子,


我大哭,,,一直叫著他的名字,,,試圖聽聽他的心跳


我扶著他的頭猛哭,,,,心裡真不捨又悲慟,,,,


為什麼你要自殺呢???我心裡一直很不理解,,也很難過….


一直抱著他大哭,,,一直看著他的表情…..


哭的我全身都沒有力氣了!!


 


於是我就在痛苦又難過又傷痛的狀態下醒了過來….


那感覺是被重重壓著的,,連呼吸都覺得好困難啊~~~


真令我太傷痛了~~~


 


最近不知怎麼回事,半夜常說夢話,,,,


我以為這是小朋友時代才會做的事,,,長輩總會說,,是白天的時候玩太瘋了


而我這個大人,現在三不五時就在說夢話,,


於是枕邊人就將我搖醒,,,他以為我在做惡夢,,,


我只覺得莫名其妙,,為何要干擾我的睡眠….


也許是太疲累了,


也許是有重要的事情在我的腦袋 在我的心頭上打轉,,,,


它的重量,讓它在夜晚我休息時,才冒出來,,,


可見我白天時將它藏的多好~~~


只有在不設防的狀態下,才能由口中透露出來….


我想這些事應該很重要,,,


不然不會連在夜晚,都還要出來透透氣,,


表達它被我忽略 壓抑 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