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時,老師說 要多學習 多看看別的學校的課程,


所以這學期開始,每週四都到中正大學犯防所修"家暴與性侵害專題"的課.


從第一次上課時的短袖 短裙,,到最後一次的厚外套與圍巾,,,不禁也要佩服自己的毅力...


為自己小小鼓掌~~~


第一次為求謹慎,,七點就出門...結果太早到校,同學都還沒來,,我還一度懷疑到底有沒有要上課,


最後一次七點半才出門,,還未九點就到了,,


有時也不禁為自己在路上狂飆感到 不安....


記得初上課時,只認識一個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 好同學 兼大學室友---明雀,,,


其他同學對於我特地從台中跑到嘉義去上課,也感到納悶,,,


不過,到最後到結束時,還覺得有點時間過得好快呢~~~


這段日子裡,我最喜歡的是車子開在鄉間道路上,可以舒服地看著寂靜的鄉村,


很輕鬆的駕駛環境,,加上放鬆的心情,,,


尤其最近油菜花都盛開,,一大片黃色的花朵加上綠綠的田地,,


這真是最美的色調搭配~~~真是 美呆了!!!


有時早出門,開在高速公路上也是很享受,,,因為車輛少,,可以自在地駕駛,,


有次還遇到一台 法拉利呢!只見他 呼 嘯而過,,只能看到它扁扁的車屁股 就不見影了~~~


在班上,有來自不同領域的同學們,有警政的、衛政的、法律的....他們真是 臥虎藏龍,,,


而且 我覺得奇怪的是,,,他們系上的女生 都這麼漂亮嗎???


我也認識了一位東海的學妹--湘婷,,


她真是個可愛的小女生,,黑黑的皮膚,搭配臉上的小酒窩及愛笑的特色,,真可愛!!


在修課的期間,本想要好好利用中正的資源,但也只去過一次圖書館而已,,


雖只有這麼一次,也讓我深深體會到 國立大學 資源之充沛,,,設備之完善,,真羨慕~~~


最後一天上課時,與一位老師去附近一家名為"金桔農莊"的地方吃飯...


他的網址在這裡http://www.kingezi.com.tw/


這真是令人 身心舒爽 的好地方,,,推薦這個地方...


餐點很好吃..如果你自備環保筷的話,,還可少20元喔...


他們相當講究環境的綠化及環保工作,,,同時也注重社區營造,,


他們是做 "金桔"的工廠,,已有百年歷史,,包括吃飯的餐廳及民俗展覽室,


他們地方的空間很大,,,還可以烤肉,未來正在準備露營區,,,


我非常推薦閤家光臨去吃吃 玩玩 走走,,,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而且,地方不遠也很好找,,就在過了中正大學往上約200公尺左轉巷子裡


結束了這個學期的 流浪學習 之旅...相信心中有不少的體會,,


不只是對課程 ,也對 人 有不同的發現與觀察...


在多元的學習環境中,也拓展自己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