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以來,都是惡夢居多,今天總算有個好一點的夢了....


但這個好夢很短暫的,也很虛幻的...反而讓我有點 失落...


今天有時間在家不用出門,中午在冬陽下睡了個小午覺,


可能是累積了好幾天身體的疲累,所以很快就入眠了.


沒多久就感覺到有個男人從後方環抱著我,


我可以感受到他溫熱的手臂及肌肉的線條,讓人很有 安全感....


他的身體壓在我身上的力量,讓我整個人往內縮了起來,


不覺得重,反而是舒服 體貼 幸福的感覺....


我想回頭看看他到底是誰,


同時也想確定一下這是真的 而不是夢境


(因為以前有好幾次的美事都只是夢!讓我好生失望)


所以我努力睜開眼睛來,,卻只看到室內擺設的景物,


在朦朧的狀態下,也沒看到其他男人的出現,


我的腦袋立即閃過:這只是夢罷了! 心底飄過一絲的 失落...


可能太累了,後來,我很快又睡著了,,,不知做了什麼其他的夢,


但那個人也不再進入夢中了.


與其說是個 夢,,還不如是種 感覺 幻像吧!!


不過,也如同以往一樣,


有這種好康的事情 幸福的感覺,,都是 在夢中!!!


一醒來,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