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事情多 壓力大,腦袋裡的思緒不斷,所以作出來的夢 都比較負向也有攻擊性吧~~


與兩個女生正要進入宿舍當中,


那是讀大學時期在外租賃的那種 雅房,木頭建材的房子,我們住在走廊最裡面那間.


她們兩人正在脫鞋準備進入時,


後面一位早已跟蹤我們許久的壞男性伺機而動,準備要欺負我們.


我是距他最近的那個人,於是我正義感大發,連忙與他打了起來,極力來保護這兩位女性.


他很有力氣,我實在招架不住,就在打鬥的過程中,他拿起一根木條打中我的腰部,


而且木條還斷成兩截,我痛的要命~~


於是我也踹他一腳,他倒在地上,我連忙叫這兩位女生快往外跑.


到了外面,我們跑到車上去,準備要開車離開,


我倒著車 踩著油門,從後視鏡中看看他有沒有追來,


我心想,他應該不會動作那麼怪吧~~用跑的,應該追不上我們了.


沒想到,卻看到他抓著後車廂,因為車速及風速的關係,人整個凌飛在半空中,


我心想:吼!!怎麼這麼陰魂不散,還沒被打敗啊~~


他手裡拿著一長長的竹竿,欲從後行李箱攻擊後座的兩位女性,


於是我想要急踩煞車讓他向前撲到車頭去,那麼他應該會掉下來死掉吧...


於是我叫兩位女性朋友要抓緊,我開始加速,,


正當是踩煞車的好時機,我不知那根筋不對,,不敢用力煞車,,


就慢速的煞車,,煞車板稍微踏上而已,


當然那壞人也沒事,依然掛在後車廂上跟著我們....


 


就這樣囉~~好像沒有結果的夢,不過,我倒是打的累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