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課每星期中有二天都要早起,大約是六點就得起床,


也許是每天起床時間換來換去,加上心裡壓力大,


所以這幾個星期以來,幾乎每天都是醒來等鬧鐘響.


起先還覺得自己很棒,不會賴床而且還可早起看些書,


但這一,二個星期卻深以為苦了,


因為醒來的時間愈來愈早,有天醒來時,覺得怎麼大地一片漆黑,但我卻已無睡意,


看看手機上的時間,天啊~~竟然只有4:17分.....


12點剛睡,現在4點多就醒了啊!! 我真的睡飽了嗎? 距離6:00還很早耶...


翻來翻去,,努力讓自己睡去,,朦朦朧朧地翻到6:00鬧鐘響起時,卻是正想入眠之際.


其餘5點多就醒來的日子,也愈來愈多了~~


既然4點多的紀錄都出來了,,那麼5點多爬起來的狀況就無置喙之餘地了.


這樣渡過的每一天,中午也很少有休息的時間與機會,


就這樣一個身子由早上5點多撐到晚上11,12點才睡,隔天又是5點多醒來....


昨晚睡覺時,可能真是心裡一直掛記著許多事情,連睡覺時,腦袋都還一直在轉動,


好不容易稍微睡著了,突然從眼角餘光看到黑暗中音響的時間數字突然大亮,


但我太累了,實在張不開眼睛來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只覺得LED燈亮得眼睛快被刺開了.


正當納悶之際,突然感覺到一陣天搖地動,,就如同之前921大地震那樣,


但我卻全身虛弱不能動,也爬不起來,也沒有人來救我,


我直呼愛人的名字,,,一直叫 一直叫,,努力叫 努力叫,,希望有人能聽見並拉我起來....


此時,我感到有人真的在拉我,,,


原來真的是愛人在旁搖我,,,我努力張開眼,,,


他說,,我在說夢話....口中唸唸有詞,,,於是將我搖醒...


(這是繼4月份要考資格考時,壓力大到說夢話的經驗後,又再一次說夢話被叫醒了!)


我感覺到自己心跳加速,,整個人相當緊張 害怕 又痛苦,,


我問他,有地震嗎? 他說:沒有啊! 且大地果然是靜止的,,


我問他,音響的時間數字剛剛有異樣嗎? 他說:沒有啊! 嗯,,沒錯,它很正常地運作..


應該是我作夢吧~~~


不過,,我幾乎是虛弱無力,久久無法開口說話...


好吧....努力再讓自己睡著...


又醒來了,,,再躺了一下不想那麼早起,,,再看手機,哇~~5:20...


昨天累的要命,,週六早上竟5:20就醒了....而且是相當清醒地醒了...


沒辦法,,,爬起來看個書...


看個 choice theory 與 exchange theory,,這其實是個古早的理論了,


不過,,還真有趣耶....我很認真地看著原文的說明....


看了約一個多小時,覺得腦袋好似快爆炸了,


而且愈看愈覺得 呼吸不到空氣,,好像胸口被悶著似的,


我趕緊跑到陽台去呼吸早晨新鮮的空氣,,醒醒腦....


我覺得自己的腦袋好像快燒起來了....


我終於明白 一顆貢丸插在筷子上 是什麼感覺了....


看來要 吃腦補腦了,,不然真的要 腦神經衰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