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30歲時,認識一個人,


那時我想像當我到他這年紀時,


我是不是也能如此成熟、認真、有魅力


 


當我35歲時,認識一個人,


這時我想像當我到他那年紀時,


我是不是能如此吸引人,讓旁人都想待在他身邊聽他說話


 


人與人的緣份很奇妙,我們很難得會遇到投緣的人,


不論這個人是男是女,,是年輕是年長,,


當遇到時,才發現原來兩人有不少相似處,


對方的志趣也令自己驚喜不已,


對方的見解也對自己受益良多,


我喜歡這個相遇.


 


年齡愈來愈往上成長,覺得愈來愈不容易與人相交,


而且與人的交往,也會變得愈來愈保守;


認識的人可能愈來愈多,但能成為朋友的人就愈來愈少了.


我最好的朋友都在我讀高中及大學的時候,


因為那時的我們既單純又天真,就是很自然在一起,然後就成為朋友了.


年紀愈大,要成為朋友,有時背後的動機已不如青春年少來的單純,


所以遇到適合的朋友,能夠維繫情誼,那真是一件快樂的事了!!


 


因為公事遇見一個人,


因為他開的車進而有更多的互動,


從他的工作裡,看到不同的非營利組織,


從他的志趣裡,看到不同的娛樂活動,


樂見不同的眼光裡的不同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