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 Paul Potts(保羅華茲),好像是在今年不知是中秋節或端午節時,


(如你所見,,他也真不是個帥哥! 他自己說,有錢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整牙齒...)


在電視新聞中看到他唱 杜蘭朵公主徹夜未眠 的片段,


因為當時楊宗緯與蕭敬騰是台灣當紅炸子雞,,


而他也在遙遠的英國 掀起風潮與狂熱...


我上網看了他的介紹及Youtu Be 中他演唱的實況,,真是震撼我心.....


(我想以上的內容,,大家一定都很清楚的.他的官方部落格為http://blog.pixnet.net/paulpotts/post/6881095)


上個月買了新的音響,,是Philips 真空管立體音響(燦坤有在賣!),外加Yamaya 的加重低音音箱,


所以在聽覺上是有不小的享受,也因為設備建構好了,於是就狂買CD來增添軟體的部份.


於是就想到他出專輯了!!! 好不容易才買到的...


那時買專輯時,還附贈一片DVD,內容是他參加節目的集錦,


看著他演著 杜蘭朵公主徹夜未眠,我都感動地流下淚來...真的很感動~~~


起先評審不看好他,心想這個奇貌不揚的人怎麼可能會唱 歌劇???


 到最後大家 不可置信的 眼神.... 也看出他得到了肯定..


 


這一,二個月來,,只要一開音樂,他的專輯總是我的首選...


因為聽他輕柔的歌聲,會讓我感到平靜與獲得安慰.


而他所選的歌首,也都有不同的曲風,


第一首的 杜蘭朵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 是世界名曲,,


帕華洛帝是詮釋這首歌曲的最佳人選,他是最棒的演唱者,,


中氣十足地唱出內心的期待 壯志 ...


而Paul Potts則是不同的柔情與含蓄...


第二首的 Time to say goodbye,,,也一樣感受到他的柔情,,,


有次在中友百貨無意間聽到 莎拉布萊曼 版的,,,心裡雀躍不已...


她的雙人對唱是更加情感豐富與充滿不捨的...


第十首的  Music of the night,,也是我很喜愛的一首歌,,


是安德烈韋伯所置 歌劇魅影 當中 魅影 所唱的一首歌...我超愛這歌劇的...


他唱起來的是 柔軟許多,,但在電影裡魅影所唱的則是 鏗鏘有力 許多,


然而兩者,各有不同的美~~~


第七首的  Por Ti Sere(You raise me up )(因為妳) 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因為這首歌在前幾首歌曲的舖陳後才出現,曲調顯得輕柔 浪漫 許多,所以馬上就擄獲我心,,


當你在聽這首歌時,可以想像是有人是對妳唱情歌一樣的浪漫...


專輯裡有十首歌,每一首我都很喜歡..


十首歌裡,只有兩首是英文歌詞,其餘多是義大利文與西班牙文,


我去找了歌詞,,希望自己也能哼上一小段(不過,,真的很難!!),,,


在獨處的時候,也能享有片刻的快樂...


不過,這專輯唯一的缺點就是.......時間太短了,,聽不過癮,,很快就唱完了~~~


我太喜歡這專輯了~~~不過,我想有好音響的搭配,會將他的歌聲襯托的更加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