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夢 又來了~~~讓我渾身不舒服的...


我與男友到一個朋友家去,朋友帶我們在房子裡外到處參觀,


當我們進到一個房間裡的時候,裡面已經有4,5個男性在裡面談話,


看到我們走進去時,突然停下來看我們,


其中在最右邊的那個男性直盯著我看,


他蓄著小鬍子,頭髮有點散亂,有點壯但不算胖,身高不算矮,,


從他盯著我看的神情,直覺很不舒服...


後來朋友約大家在某個房間裡吃飯,


飯局快結束時,那男性提議說要 跳舞,因此吆喝大夥一起參與,


他先邀請他其他的男性朋友,但他們意願不高,都紛紛拒絕,


他邀請到我男友時,我男友提議他可以跟我跳,我說:不要!


我男友說,沒關係啦!!


於是那男性就一把將我拉過去,


還將我舉起來,也就是用雙手將我撐起來,讓我整個人高舉在空中,就像啦啦隊表演那樣,


因為太突然了,讓我有點嚇到,,


而且這樣的姿勢,我的手也要伸直與他相互支撐,


我彷彿都能感覺因為支撐,手臂所施出的力氣及痠疼,


更恐怖的是,他將我撐起在空中,還在我的右後腰上吻了一下,


我也可以感覺到口水沾到皮膚的濕潤感,以及突然受到驚嚇的不知所措,


當下覺得很生氣且受到冒犯的感覺,但又騎虎難下,沒有人來救我...


為此,我也驚醒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