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夢是這樣的~~~


 


與一群人在一個房間裡,大家都在吵雜地說話著.


有一個男人(我不認識他)要出去,不知去那裡,


我想跟他去,可能是因為好奇,因為屋內太無聊了.


我與他走著 走著.....


我發現腳上踩著的是 澆灌大量雨水後的硬沙土,


我才看到原來我們走在 沙漠上,,


遠遠看不到什麼人 也看不到盡頭,


其實是有點擔心了,因為四眼望去 一片無際,,同時我也不知要走到那裡去!


突然開始發現,腳有點溼了,,


原來是腳下開始湧起積水了,,但怎麼會有這麼大量的水呢????


抬頭望,原來是前方的高山上的積雪瞬間溶化了,


所以山上的雪水就往下流瀉,往我們這裡流過來了,


不但前方山上的積雪溶,後方的山上也溶雪了,


我心裡開始緊張起來,因為如果溶雪一直流下來,我們可能會溺斃在這裡.


因為原本只有腳踝有水,現在水勢也慢慢地上升,已快到小腿了.


我不想死啊~~~


我看著那男人的靴子瞧,不僅是想看清楚他是誰,同時也想知道水的高度往上升的速度有多快,


我開始慌了....


他沒對我說什麼,但我知道他救不了我,也幫不上我什麼忙,


於是我放棄向他尋求協助,


我只留在原地 祈禱 能有奇蹟出現...


 


就是這樣的夢.....


與現實生活狀況的連結,一時間還想不起來..


不知是否有些什麼寓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