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 小胖 妹妹,,她要出嫁了~~早我一大步.....


雖然她胖胖的身材,常讓我的父母很頭痛,


但我還是喜歡她這 可愛 的樣子....


沒關係啦~~都已這樣了,只好接受.


原來訂婚 也是有儀式的...一切都由左方的 媒人婆 來主導.


右方粉紅媽媽是妹妹的 婆婆,,左方臉色太白的男生是我妹的 老公.


新的關係與家庭,需要妹妹靠智慧與毅力去學習了...


還好可以趕上妹妹訂婚的儀式,兩家人留下這幅畫面.


新娘以左是我的家人,新郎以右是他的家人.


大家都有點 僵,,不太自然...


可能 補光 補的不太好吧~~~


在樓上跟祖先說一聲,我妹準備要嫁人囉~~


以後,她就是別人家的 媳婦了喔....


肚子裡的小孩,也要跟別人姓囉!!


妹妹向夫婿 奉茶,,還可以賺一包紅包~~


雖在大家的目光下完成這儀式,不過他們也稍微自然一點了.


阿公與我們一起拍照.....他雖然重聽,不過從他的表情,他應該也是開心的吧~~


從新郎的眼睛看起來,彷彿是 吸了毒般,,,,


那是因為 他今天擦粉,,有點 過敏的現象,


加上昨晚家外野狗大肆撒野,沒睡好,,所以才這副模樣,


請見諒啦~~他 是個好人啦!


中午我家宴客,請女方親友,這是妹妹的婆婆與公公.


雖然要忙的事情很多,爸爸媽媽還是相當開心的.


每次回去,總要提醒一大堆事情,還分配了未來結婚及歸寧時的大小事,


不過,日子一天天盼,總算也完成了訂婚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