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妹要我回去陪她挑婚紗照,,,,我的時間正好許可,,,


但我發現我這個人還真愛錢,,,在回台南前,還硬接了一個課才趕回去的.


晚上七點才到婚紗公司,,妹也真傻,劈頭就問人家拍的好不好看??人家當然說好看啊~~


因妹是個小胖,所以很擔心手臂啊..臉啊...很大 很粗之類的,


過來解說與關心的工作人員都直說 不會啦...很好看啦....


這是官話啦~~~別太相信的.


有個男的很熱心地為我們解說,,還提及如何做美工,相簿要如何選...


妹拍了177張,我們原本就預定選30張,在挑照片前我也一直向他們新人確定好的,


但選到剩下60組時時,可真難決定啊~~愈來愈不想刪了...


那男生也開始說服我們,可以多選一些,免得造成以後的遺憾.


趁個空檔我去上個廁所,那男的又 天花亂墜 了一番,,我回來後,有點無法進入狀況,他又再重新解說一番,


我說 不用了,他堅持要,,,我也沒辦法...


好不容易再刪成50張,,大家開始有點不耐煩了...因為也是有點累了.


他說,大家就各退一步,剩下的就選進來,再將原本的裁切形式換成一體成型(他建議的),


算了算,,,只要  再多兩萬....這樣效果會更好....而且也不會負擔太重.


現在再刪,變得有點變成為刪而刪,如果只刪成剩單張也不好做美工,到最後有些人就怪罪婚紗公司,


我就說,不會啦....而且你們也是很好的公司,不然我們也不會來了啊~~


他又說,這不是這樣講喔,,就是有人會這樣,,,我們公司是很有品質的喔...(反正一堆 屁話...)


他變得很不高興也很不耐煩,妹也沒什麼主張,新郎也沒什麼表示,,


我在旁乾著急,我已變成 澳客 了....因我一直堅持30張,,他就愈來愈沒好臉色...


大家已經僵在那裡,在40張裡要再刪10張,但他的臭臉讓我無法好好思考,


好不容易,找個理由將他支開,我們可以自由地 放心地討論,,並且自行刪除不要的照片,


他回來後,看到我們刪的結果又說了些不以為然的話,,


說那我們之前不就做白工了(因之前刪的又救回來,又刪了別的),


我心裡在想,,什麼東東啊~~不行嗎??誰說要一刀定終身的啊~~


最後新郎終於開口了~~堅持30張,,,同時大家也忍痛將一些剛剛衝動所選的再好好看過,


終於選定了,,,,也離開這個 鳥店員....


這個過程雖然有些不愉快,但也是妹結婚過程的一段小故事,


雖然妹是個小胖妹,,,不過,她還是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