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自己適合當 老婆??適合當 情人?? 適合當 朋友??


有人對我說,我比較適合當他的情人...可能是因為個性,因為年紀,因為種種我不知的因素,


就我的星座而言,多數都說 適合當情人,,因為這星座的人很浪漫,很多情,善解人意....


也有些人對我說,我比較適合當他的 朋友,,因為高攀我不起,因為我看起有點 遙遠...


所以那些人都紛紛找別的伴侶,找個更適合跟他組成家庭的對象.


可能也因為他們對我沒有感覺,就當朋友會自在一點~


從沒人跟我說過,我適合當他的老婆,,,可能因為這樣的字眼一說出口,就將彼此的關係鎖死,


沒有轉還的餘地,反而讓彼此更顯尷尬.


我想不論我們當對方的什麼身份的人,我們本身及對方都會對彼此有不同的期待,


也因為我們認知到自己能給的及對方能給的那些東西是什麼,


所以我們才會決定到底適合當對方的 老婆 情人 朋友.


 


有人天生適合當老婆的嗎?? 有人天生適合當情人的嗎??  有人天生適合當朋友的嗎??


記得看過一本書叫做"情婦"...看了之後才覺得,,,


要當個情婦 也不容易耶~~~你要能忍耐另一伴不在身邊的寂寞...


你要能忍耐自己只是露水姻緣中的小小片段,可能不留下痕跡...


而且也要不斷保養自己、充實自己,好等待另一伴的到來....


看到這本書時,就讓我聯想到很久以前看的日劇"白色巨塔"當中的 黑木曈...


這是我第一次看她演戲,報上也說 她是最適合演 情婦的人...


我更深刻的同意...她的魅 嬌 性感...連我這個女人都很想學習,


她是怎麼做到的啊???


回過頭來說,,,不論是那種身份,還是要做個不錯的自己.


因為當那些關係都不在時,唯一還留下的 就是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