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端午節那個假期的事了,但我一直想著這件事,想說妹要結婚了,就想把它寫下來,一直保存著~~


妹在上個星期我們一起回家時,就在週六早上來到我房間,跟我說 她有喜了~~


我心裡是很忐忑的,但也為她感到高興,,我們還沙盤推演要怎麼跟爸媽說,


這段過程是很煎熬又不安的.....不論如何,總算是要結婚了~~


在這個星期決定好日子後,我們就一起去看婚紗了,這是週日的事了.


婚紗公司說,週一可以來選禮服,好準備下星期來拍婚紗照,,,


我不知是那根筋不對,跟妹說 週一要回台中陪我愛人,,


她顯然有些失望,因為她希望我陪她一起去挑選,畢竟是一生難得的婚紗照,決不能馬虎,而且也會影響拍出來的效果.


而且,在談婚紗照時,也A到可以送我與妹合拍一張並洗成12吋的照片,但我要自付化粧費,


當時當然是欣喜萬分~~我也要拍婚紗照----雖然沒有新郎..


但我還是決定週一回台中,一早要回台中時,心裡還有點捨不得,,但我的行動與想法完全背道而馳.


妹也沒有堅持留我,我離開時,從後照鏡看到她在門口送我,心裡一陣 酸...


我到底在堅持個什麼勁啊~~她一生的大事,我也可以陪她去選禮服,但我又為何捨不得愛人一定要回台中去陪他呢? 真不知我在想什麼東西....


我上了高速公路,一直想著這事,到底做了這個決定是對或錯,,


還一直打電話回去問她,到底要不要留下來陪她,她說:看妳啊~~如果妳要回去的話,也沒關係.


我又打回去問愛人,我竟然問他: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我心裡在想,有什麼好幫的啊~~這麼大的人了).


我跟他說我現在難抉擇的地方,不知怎麼決定,他也說:看妳啊~~


我在嘉義下交流道,,停在路邊打電話給妹,邊哭邊問她,到底我要怎麼辦?


我是要回頭回台南,或往前開往台中去???


我又想與她一起進行人生只有一次的婚紗照,,但又想回去陪我的愛人,,,


可不可以有人幫我決定啊~~~我不想自己決定...而且雙方都沒有人強力留我,,,


拜託你們開口留我吧~~我就有更強的意志留在那一邊,,但 要我自己決定,,,,我不知道啊~~~


妹還叫我不要哭,,,我實在覺得自己真糟糕,,,


我跟她那麼好,在她一生的大事上,這時刻我卻不在她身邊陪她,,,,我真自私..


而且,原本要與她一起合拍照的,我最後也是理智戰勝衝動, 放棄了~~


因為我還要從台中開車回台南,還要自付化粧費,況且我還有一個作業沒寫完沒時間去拍照.....


諸多原因就放棄了....這也是不能與妹一起完成的一件憾事.


最後,我決定不回台南而奔去愛人那裡~~


但我要妹再找另一個人陪他們一起去挑婚紗,,好幫她找到最美的禮服....


這件事已過幾星期了,,但我想在她結婚的過程中,也是一個小小的小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