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一個有點詭異又奇特的夢,


這些人從沒出現在我夢境中,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出現在我的夢 當然並不奇怪,


但奇怪的是 夢中的主角 最近的健康狀況奇差無比,


大去之期 可能已不遠...故此時此刻做了這夢,,也令我毛骨悚然了起來~~~


 


我們全家人在聚餐,一夥人大約十二個人左右很熱鬧又慎重地正準備吃 辦桌,


人很多,我可以感覺到與坐在我隔壁的男友 摩肩擦踵, 碰觸到他的身體的觸感,


也因為人太多了,我妹的男友 自願禮讓坐在圓桌外的小椅子上.


後來我們吃飯的地點變換在我舊家裡,正當我們吃得很開心時,


突然傳來一陣 搖滾樂 的聲音,我們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因大家都直覺的地知道 這不可能會出現在我家,


那到底是誰呢???


我湊到門邊看,,原來是 伯父、伯母及堂姐來看我們,


我們大家感到很驚訝!


伯父進來時,拿起酒杯,向坐在沙發上的 父親及叔叔 敬酒,,


連聲向他們說"謝謝",,,


後又面向我,並把我摟在他身邊(我從小就很怕我伯父的!)說:妳最棒了....之類誇獎的話,


同時也向我 敬酒.


 


我的伯父已罹癌好一段時間了,聽爸媽說最近狀況不太好,


這個夢不知是否代表了什麼, 還沒打電話回去問問實際的狀況如何,


不過,,去年阿媽過世後,她也曾出現在我的夢中,


這次這個夢,,,不知是否又代表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