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做了一個決定,而這決定是因你 未顧慮 道德良知,


而可能造成 別人對你 人品 道德 的質疑,同時也可能使得別人對你不信任了,


那你會做些什麼來彌補?


但更重要的是,當初明知會有 道德 倫理 的問題,為什麼自己還要做這樣的決定?


腦袋是在想什麼啊?


我最近就犯了一個類似這樣的錯,短時間 讓我懊惱不已,也相當自責,


我覺得自己像個 豬頭,,多面不是人....


對事情的兩方而言,可能失去信任感及產生更多的猜疑與誤會,


長時間而言,,,在未來的某一天,對我可能是很重要的某一天....可能會攸關工作、信任、能力...等問題時,


不知會不會再被人提出來,而使得我 受到別人的質疑與看不起.


啊!~在未來可能的學術路上或可能的實務界中,道德倫理錯不得啊~~


這是禁不起考驗的...


如果有上帝的話,你一定聽到我內心淌血的聲音及不間斷的自責.


我不是故意的,,我絕對不是故意要將自己陷入這泥淖中,


只是我的思考 太欠周到 也太不成熟了,,,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