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排左二>好喜歡這張照片~~這是離職半年前在陽明山所進行的主管會議,我好喜歡這些人,他們都在前方引導著WVT,後方還有更多的後援部隊協助,就是這些人共同思考WVT的方向.那天是我的生日,晚間的餐會,會長<後排左二>還特別向我說生日快樂呢~~)

(我更喜歡這些人~~就是這些辛苦的美女造就113,就是她們不分日夜白晝全年無休的工作,才能成就WVT的佳話.我已不在當中了,我找不到與她們共同的照片,不過,她們都在我心中.)


今日,我以前的主管打電話給我,


因為將至的113招標,我們終於將與敵手相遇了,需要我幫些忙.


而這可敬又可怕的敵手就是 TCF.


以前工作時,每逢到招標時刻,總會三不五時傳來 有誰要與我們一起競爭的消息,


我們總會又豪氣又酸味的說:來啊~~來啊~~反正我們也不想做了,這工作那麼辛苦~~


但傳聞總是傳聞,從沒有敵手出現過,


我們也自恃沒有一個機構會願意花那麼多成本在這工作上,


沒想到,,在下個月WVT將面臨這史上第 二 遭---第一遭是在民國83年第一次委託之時.


雖然在政府委託方案中,用意本在鼓勵良性競爭,提高更好的服務品質,


但到了這時刻,仍不免緊張起來,,,不知 結果 將會如何.


不同機構有不同的優勢,WVT還是有努力的空間.


不過,這樣的機會還是很特別的,要加油才是~~


對這份工作 仍有 無比的熱情在其中,


要不是因為無奈的因素使然,現在要頭痛的人可能會是我了...


不過,有 神 的保守,會帶領大家走過這考驗的..


還是要加油囉~~WVT


我還是支持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