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看了電影 香水,,可能因為這緣故,做了這個夢...請欣賞.


是在晚上,天空中還有星星,好像是在郊外空間很大的環境裡,


我與幾位女性朋友很開心地聊天.


結果有人通知我們有個地方被通報有事情發生,需要我們去處理,


因此我與另外二位同事(也是女生)就摸黑並穿過很大的馬路,到事發現場.


本來,我們並沒有覺得害怕,因這也只是例行公事而已,


到了房子裡,每個人拿起僅有的手電筒照明,


查訪了一樓與二樓,都是暗暗的沒有人,


同事要我爬小樓梯到三樓去看看,此時我有點害怕了起來,


才踏上了幾階樓梯,就有一名男子說話的聲音,把我們嚇了一大跳,我大叫"救命",但沒有用,


在那環境下,周遭根本沒人,而且我叫的聲音很小,不會有人聽見.


我們拿起隨身攜帶的 鐮刀,但鐮刀太小了,雖然我們有三人,但我們自己也評估可能打不過他.


他說話不太清楚,意思好像是說 妳們幾個小女生不是我的對手,竟然還跑到這裡來,我早已在這裡等妳們自投羅網了,妳們最好不要與我白費力氣,免得傷了妳們自己....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而我們三人竟連與他決鬥都沒有,就被他綑綁起來同時也昏過去了.


當我醒來時,看到他將我另一位同事的衣服扒光,


在她身上磨蹭,同時還拿把刀在她身上劃來劃去,我那同事不知是昏了還是怎樣,


都沒醒來也沒有尖叫,我就看著他對我同事上下其手還對她性侵害....


我在想,那我假死,讓他沒發現我,千萬不要過來啊~~


 


就這樣囉~~~另一個不同類型的夢,


所以,睡覺前看了什麼東西會很容易反應在夢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