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462

狒狒似乎是種積極,靈巧又不客氣的動物,但有時看他的姿態,似乎又很隨性又懶散,

這隻小狒狒遠眺前方,不知在想什麼...

我想像著他看著前方的大草原,在想:有點熱啊! 先躲一下再上路吧!

 

最近天氣多變化,晚上睡覺時,到底要蓋大棉被開冷氣或是蓋小棉被吹電扇,似乎成了主要的討論話題.

睡眠,對人的影響很大,

如果沒辦法有好的睡眠,那麼會影響到人的情緒及工作狀態,

所幸,睡眠對我始終沒有造成問題,

即使多夢的症頭幾年來不變,但也是種樂趣….

 

昨晚,一連串充滿壓力的惡夢,倒是有些不尋常!

好幾個段落的內容,雖然已經想不太起來了,,

但其中一段還有很深的印象.

 

跟著一些人去爬山,而且還附著帶照顧小朋友的責任,

因為沿路的路況並不太好,石頭又大又多,道路難行,所以走起路來並不順暢,速度也不快.

走到了路的盡頭卻是個懸崖,大家需要由這懸崖跳過到對面的山壁,

但我觀察了對面山壁的路況,是非常不理想的,

因為對面山頭的腹地小,跳過去後無法往前撲,

必須穩穩地捉牢山壁,腳要踩在有限的凸出路面,就像隻壁虎黏在牆壁上那樣….

而且,這二座山中間的距離,又無法一腳跨出去就能碰觸的,

一定要用跳躍的方式,但又怕跳的太用力,反作用力可能讓人觸到山壁後被彈出山崖,

所以,很難判斷跳到對面的成功性有多高.

乍想,這根本不可能跳過去的,,但偏偏就是有二個團員成功地過去了,

在懸崖這邊的我,惴度著成功率不算高也不算低的可能性,到底要不要姑且嘗試之呢?

但若失敗,可能就是失去了生命,我需要冒這麼大的風險嗎??

 

這個片段是今早還很有印象的,其餘的壓力夢境都已忘了,但就是知道昨晚好多的夢境都是類似這樣的情形,

我想,這些通常與生活及工作有關係的!!

就是知道工作中有些要面對的難題已經事先放在心上想,

沒有充分的準備與構思是無法成就好表現,

況且已經答應的工作是無法更改的,當然是要全力以赴的,

這些壓力都是考驗的一部份,

所以就開始反應在夢中了.

 

假日的開始就以惡夢迎接,看來接下來要多認真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