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853.JPG

在古巴西恩富科斯所攝~

隨著身份與時間的推移,要再享有年輕時的單純愛戀已是難事一椿。不過,昨晚一場小夢卻像是演戲般,被喜歡的怦然心動上心來,甚是美好滋味~

 

與一群人在一個大房間裡談天笑鬧著,不知這組成的元素是什麼,總之大家似乎沒有拘束與陌生的感覺,即使在錯落的人群中有些不認識的人,仍無損融入其中的歡樂感。

我在人群中並不多話,就是看著與聽著別人談天,其中有一個年輕人也像我一樣靜靜地站著,這個人看起來就是年紀小我一段,瘦瘦高高的,沒有戴眼鏡,黑頭髮,穿著短袖與牛仔褲。我沒有問別人他是誰,因為我與別人也沒那麼熟悉,不過大家卻能跟著談天的人大笑,同時也發出一些小小的評論,偶爾我評論的聲音稍大一些,大夥就轉頭看我,此時,我注意到那個男生也注意到我。

趁著談天的空檔,他拿了杯水來給我,順勢與我聊了起來,問我怎麼會來這裡?問我對攀岩有沒有興趣?他一邊說著一邊示範攀岩的動作,他誠懇且盡力地想讓我了解這運動有意思的地方,他不高調的聲音,聽起來舒服不少,他輕柔的語調讓人感覺放鬆許多,尤其他認真的神情,更讓我相信他很希望我能融入到他的世界裡。好像有很長的時間,我們倆人就這樣聊著也不嫌累,也不太記得後續是什麼話題了,但就是這麼來往互動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不過,我還是有些正事要做的,無法耗擲青春在風花雪月上,於是我表明我必須要離開這裡,因為接下來我要去另一個地方發表文章,我準備要向他道別。他沒多問些什麼,就拉著我的手走向他的摩托車,向我說「上來吧!讓我載你去!」我還在思索要如何反應比較好的時候,只見他將我肩上的綠色包包放入摩托車座墊下,並輕輕蓋上,遲了一會後我就撩起裙子坐上了他的摩托車往前行。他的摩托車是打擋車,沒有很誇張的引擎聲,只覺得很帥氣的行駛著,中途我們倆人都沒有說話,就一直往我要去的地方走。

到了目的地後,看到前方有一位他認識的男性朋友在那裡,不知是巧遇或是有事先約好,我沒有與那位朋友對上眼,因為不想讓他對所看到的這景象多所臆惻,因為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樣!但似乎他心裡已有數,以曖昧的挑眉方式與我身旁的男伴互動,好像在向他說「嘿!你在哪裡遇到這個女生啊?也沒跟我講,自己還偷偷來哩~」我身旁的男伴沒有說話。其實我們倆大概心裡也有數彼此不可能會有結果,萍水相逢的清甜滋味是神來一回,分開後就是各自不同的世界!

我拉起裙子,小心翼翼地穿過腳上數個凸起的路檔,我要來到我的世界了,即使不想但也要找到我要去的方向,我轉身向他說「謝謝囉!我要走了!」他說了聲「嗯!」於是他在我後方目送我離開。他朋友見狀,心裡慌了,覺得好像就這樣讓我離開太可惜了,於是立即敲了敲他的手肘,於是他開口說「要不要我陪你去?」我笑著說「不用了~這裡我很熟」

 

夢境就結束在這裡。

還好,還有作夢的能力,還有作美夢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