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大堆夢,,,第一個是比較早做的夢,第二個是比較晚做的夢,


意境比較有意思一些,其它較短較沒有太大意思的,就不寫了.


我面對一大片湖,湖是位在地勢有點高的地方,湖旁的景色很美,


我手上有個遙控器,那遙控器可以依我所想來變化湖的景色以及我想去的地方.


正好那時我的心情不好,就按了"流浪"的按鈕,


按完後,只見我坐在一張魔毯上地飛了起來,


天色變得有點灰暗,同時也下起了小雨,彷彿知道我內心裡有點 悶 的那一面,


彷彿這一切都說中了我的心聲,於是我豁出去地將遙控器往湖面一丟,


任性地隨著魔毯看要飛去那裡.


我本來是在湖面上快速地飛來飛去,我可以感受到髮絲的飄動,


在湖水與天空之間飛來飛去,感覺很新奇,但也有點害怕.


當遙控器丟掉那一剎那,魔毯似乎也不那麼受到控制,


我開始往下降到湖面上,就像是搭了艘小船一樣,在湖水上滑動.


船行速度很快,湖水流得很快,往前行,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楓葉林,


有紅 有黃 有綠,,好美麗啊~~~


(這真是我夢想中想看到的楓葉林的景致,沒想到真的在夢中見到了---我可能真的很想去旅行吧!)


正當我還抬頭張望欣賞時,魔毯快速地往下落,原來是跟著一道瀑布落到更往山谷的地方去,


因為速度太快了,加上離我所來的岸愈來愈遠,我也沒有航行的工作,也沒有遙控器可以幫我回去,


所以我心裡開始慌張了起來,我怕自己會溺死在這裡而沒有人知道.


於是,在魔毯順著水流往下急駛時,我努力地伸手看能否拉到旁邊垂下來的樹枝,


幸好,魔毯沒有再往下個瀑布掉下來,我拉到一旁細細的樹根,


我努力撐著自己的身體,邊往上游的方向航去,


就是循著岸邊一棵一棵的樹木希望可以回到我所來的地方.


但是天色愈來愈暗,我心裡也愈來愈 急,我知道如果再沒有人來救我的話,


我可能會死在這裡,,,我不要!!!


太好了~~~有直昇機在頭上盤旋,應該是在找我吧...


但他們太高了,而我所在的地方都是樹木,根本都幫我擋住了,  他們根本看不起我....


我看到他們用 放大鏡 在找我....但怎麼樣就是 看不見我,,,,,


我好急啊!!!! 救命啊~~救命啊~~~


--------------------------------------------------------------------------------------------------------------------------


我與一群人在教室中準備上課,那教室非常寬敞也非常新穎,是個相當豪華的地方.


站在我左方的是 位我很喜歡的男生,他搭著我的肩,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


我感到很開心,因為 他是在乎我的,,,,


我的腦袋裡在想著,他終於發現我的存在了,,,,終於知道我的好了,,,,


一想到這裡,讓我感到相當欣慰.


一會兒,在另一間教室裡上課的同學們下課了,都紛紛走出教室.


我與他本來正邊走路邊聊天,沒想到他突然鬆開手,逕自走向一位剛下課的女生,


我感到好失望~~~原來她是他的女朋友啊!!!


只見他頭也不回地與她走出了教室,


那你剛才對我也是那樣的搭肩,代表了什麼意思呢? 我心裡這納悶地想著.


那你為什麼要對我假惺惺呢???


我心裡沒有責怪他,反而是感嘆自己總是孤單一人,沒遇到真感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